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櫻花送安檢4.0 安全守護全面升級 熱水器+定期檢查才是使用安全的關鍵

(WannNews)台灣櫻花提醒大家不論家中使用的瓦斯、電能或是太陽能…等類型的熱水器,需要請專業的服務人員幫家裡的熱水器做定期檢查,為寒冬來臨前做妥準備,才能確保使用安全。消費者對於家中的瓦斯相關產品,由於經常使用而習以為常,忽略了瓦斯器具的使用安全,瓦斯本身是安全穩定的能源,但若是沒有保持警覺,確實進行定期檢查,就可能引發危險。

養成良好的使用習慣與定期保養檢查,是維持熱水器長期使用安全的重要關鍵。使用瓦斯熱水器需要注意無論是室內型或室外型都要確認是否安裝在良好通風的環境,尤其是使用環境改變就要進行安全檢查,最常發生陽台加裝了柵欄、鐵鋁窗及堆放大量雜物,或把冷氣安裝在熱水器排氣口附近,導致一氧化碳或廢氣被冷氣抽回屋內等情況,這些都會使瓦斯燃燒廢氣無法排除,因而造成一氧化碳中毒。消防局指出每年全台都會因為冬天寒流來襲造成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因為天冷緊閉門窗洗澡,忘記保持陽台環境的通風,就會缺乏氧氣助燃因而造成燃燒不完全,導致悲劇一再發生。

台灣櫻花建議消費者除了選擇購買國家檢驗合格的熱水器,也應定期委由專業人員進行熱水器、瓦斯管線及相關設備的安全檢查,如自行發現環境或使用有異狀時,也應立即通知廠商檢測,才能確保使用安全。熱水器一定要定期安檢,因為安全無價,因此櫻花全面提升了安檢規格,讓消費者體驗更安全的使用經驗,櫻花表示極致安全除了要製造最安全的熱水器來保障使用安全之外,同時也要能預先防範危險的發生,確保環境安全無慮,所以升級了原有的送安檢系統,讓安檢能更及時、更完善、更有效率。全新的櫻花送安檢4.0,結合了大數據資料,透過分析能夠判讀熱水器完整的產品履歷,了解安裝環境的改變,就能提前預防潛在危險的發生,安全檢查也能與時俱進、智能升級,永久免費為全家人的安全把關。【櫻花送安檢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