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提起放下 筆墨幻畫 「2016墨緣‧詹秀蓉作品展」12月6日展品換新!風華再現!

圖/詹秀蓉理事長親臨"墨緣"展場,接待徐慧芯校長等新竹縣國中小校長參訪團!觀協行政總顧問周武(前排左二)、詹秀蓉理事長(前排左三)、徐慧芯校長(前排左四)


(WannNews)為促進兩岸藝文交流,帶動台灣觀光產業發展,社團法人中華國際觀光協會(以下簡稱觀協)特別規劃跨年度的「墨緣‧國際書法大師詹秀蓉作品展」,展期自今(105)年10月6日起至明(106)年2月5日止,為期四個月,於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展出。展出至今已吸引無數海內外藝術同好及遊客慕名而來,總計參觀、互動人數突破10,000人次!再創園區入園人次新高峰!

詹秀蓉女士多年來致力於文化藝術之推廣工作,並以「宣揚中華文化、促進世界和平、維護兩岸和諧及雙贏」為己任。本次「墨緣」展特別結合時下最夯的「文創」及「影音互動科技」,力求突破傳統窠臼,讓書法藝術的呈現更加多元化、年輕化。10月6日開展以來,各界佳評如潮,由於作品數量繁多,且為回饋詹老師的眾多粉絲,規劃於12月6日進行展品更換,屆時將以同為經典之作的「鏤空六屏南無地藏王菩薩書法」取代「鏤空九屏大乘妙法蓮華經」,成為新的「鎮展之寶」,另規劃新的一批展品進駐園區,讓參觀民眾得以飽覽詹大師更多珍貴的墨寶。

觀協的核心價值是文化、藝術、慈善、公益、教育、休閒觀光旅遊。近期觀協除了承辦展會帶動兩岸藝文交流促進觀光旅遊外,並積極參與慈善公益活動,11月27日觀協詹理事長提供純金泥心經作品壹幅,在新北市「慈法禪寺」淨耀法師2016〔人間有愛〕感恩植福餐會上義賣,作品由「歐陸通風設備股份有限公司」黃福氣董事長以新台幣40萬元高價拍得收藏,義賣所得全數捐贈新北市少年福利機構「普賢慈海家園」中途之家運用,再次充分發揮詹大師「以墨結緣」的初衷、「慈悲喜捨」的精神,期望藉此將愛與溫暖傳遞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為社會注入更多正向能量!

更多活動資訊,詳情請上「中華國際觀光協會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