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國泰人壽「加強版」特定傷病保險最多給付3項特定傷病

(wannnews)隨著重大疾病年輕化、罹病後存活率提高,罹患兩項以上的重大疾病人數
亦逐漸攀高。傳統一次性給付的特定傷病保險,若已罹患一項特定傷病,即使想再投保,保險公司多半因病患體況不符合標準而無法承保。而這群人後續罹患其他特定傷病的機率比一般人更高。醫學研究指出,癌症患者中風的機率高達38%,較一般人高出17%、腎移植病人每年發生心臟病的機率更是一般人的50倍!

有鑑於此,國泰人壽今年推出的「鍾多愛特定傷病終身保險」,此保險與一次給付型的特定傷病保險相比,最多可給付3項不同特定傷病。

「鍾多愛特定傷病終身保險」商品保障範圍涵蓋癌症(重度)、末期腎病變、阿爾茲海默氏症、帕金森氏症及類風濕性關節炎等總計29項特定傷病,且第1次罹患特定傷病後,即可免繳續期保險費,保單仍持續有效,並享有第2次及第3次項目不同的特定傷病保障。若終身未罹患約定的特定傷病,身故時仍可領回總繳保險費的1.06倍,保費不浪費,提早規劃,可替自己或家人用較低的價格規劃完整的特定傷病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