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春天,是鬱金香盛開的季節金展荷比盧行程,最高第2人減8000





(wannnews)又快到了百花齊放的粉嫩春天,除了日韓櫻花季,許多國家也有許多花季慶典,如在春季即將展開的荷蘭及土耳其鬱金香花節,百萬鬱金香爭奇鬥豔齊放的美麗景緻,近年來也吸引許多喜歡賞花的台灣旅客前往旅遊觀賞!

置身荷蘭如在畫中

鬱金香是荷蘭的國花,荷蘭人是世界上最喜愛鬱金香的民族。自鬱金香從土耳其傳入,他們對這種富有艷麗色彩的花朵很瘋狂癡迷,讓鬱金香成為荷蘭被種植最為廣泛的花卉。位於阿姆斯特丹利瑟小鎮上的庫肯霍夫公園,以典雅華美的鬱金香聞名於世,上百萬的鬱金香在園中爭奇鬥豔,色彩繽紛的花田成海,讓人如癡如醉,如入幻夢。春天,是鬱金香盛開的季節,縱橫交錯、無邊無際的花海,置身荷蘭、如在畫中。絢麗多彩的鬱金香和其他球莖花卉,如織錦般鋪在林間、草地上、小湖旁,純美得讓人不敢走近。

自成一格的鄉野情趣

寧靜的田園風景、悠然轉動的風車、湖畔的波光與世界遺產的古老風情,在春天的光影間流動,荷、比、盧三國自成一格的鄉野情趣吸引了世界各地無數旅客的心。金展旅行社協理任婉瑜建議一次遊覽荷、比、盧三個國家,因為三國不但地理位置相鄰、歷史文化與政治經濟更是息息相關。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有收藏豐富的博物館與運河遊船,也有撩人的紅燈區和名店街;還有享有「綠色威尼斯」美名的水鄉「羊角村」,在此搭上平底小船,由當地居民駕船,兩岸綠意盎然、水光粼粼,欣賞由小木屋、小運河、小扁舟所共同編織而成與世隔絕的水鄉村落。活躍在國際政治舞台上的比利時及歐盟的首都「布魯塞爾」,有知名的地標「尿尿小童」雕像、godiva巧克力名產,以及被法國大文豪雨果譽為全世界最美麗的「大廣場」。匯集國家首都、歐盟司法首都、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三種身份於一身的盧森堡市,則是「千堡之國」盧森堡最具代表性的城市。 

鬱金香與清真寺相映

另外鬱金香也是土耳其的國花,伊斯坦堡在每年的4月,都會在埃米爾岡公園舉行鬱金香節,放眼望去整片的鬱金香花海賞心悅目,讓人沉浸在這浪漫的氛圍裡,感受鬱金香與清真寺相映的美麗獨特景緻。

相關資訊:金展荷比盧行程,最高第2人減8000元http://news.goldtravel.com.tw/GoodNews/Stage/SDetail.aspx?id=1736&keyword=news

金獎土耳其花香伊堡齊拉岡,最高第2人減4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