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展示冬季奧運韓國江原道知事率團訪台舉辦「2018平昌 江原道之日」

2018平昌!江原道之日活動開跑記者會-左起為韓國歌手LYN、韓國江原道崔文洵道知事、韓國歌手THE ONE


(WannNews)韓流發源地江原道為宣傳平昌冬季奧運與多樣的觀光旅遊商品,江原道崔文洵道知事率團訪台,並在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與韓國觀光社、平昌郡、旌善郡、江原道的滑雪度假村(龍平度假村、鳳凰公園飯店)舉辦「2018平昌 江原道之日」, 宣傳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

江原道崔文洵道知事表示,作為140多天後到來的冬季奧運舉辦城市,與韓國觀光公社、江原道內的度假村等共同舉辦的臺灣Roadshow,能在鮮少有雪的地區來宣傳冬季觀光是個特別的機會,並且以臺灣作為宣傳的起點來向全世界展示江原道的魅力。」

在台北舉辦的「2018平昌!江原道之日」以臺灣民眾為對象,集中宣傳江原道的觀光及140餘天後到來的冬季奧運,當天有韓流明星、旌善阿里郎與B-Boy的表演,現場韓流明星訪談會、以及人氣韓劇《師任堂,光的日記》原聲帶歌手LYN,THEONE和MELODY DAY的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