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琴竇初開」一票難求簡文秀呼籲9/9免費再相會

圖/簡文秀老師。


(WannNews) 熱心公益的簡文秀老師憂心現在社會上充滿不安和混亂,人心惶惶,期盼更多民眾能夠一起做公益,一起種福田,現透過台北亞太管樂協會及台灣脊椎側彎關懷協會在9月8日晚上7點半台北中山堂光復廳舉辦一場「琴竇初開-分享愛慈善音樂會」,期望以認購音樂會票券的方式為患有脊椎側彎的朋友們募款,幫助他們支付長期治療的醫療、手術以及復建的經費。

據了解現在很多年輕及老年人都有脊椎側彎問題,他們面對接踵而來的醫療、復健,甚至繁複的手術費用,常常成為他們無法負荷的生活重擔,壓得他們喘不過氣,因此這場音樂會,除了協助他們募款之外,也期勉大家能夠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給予正面的鼓勵。

表演嘉賓之一的聲樂家簡文秀感動地表示,原本僅規劃演唱三首歌曲,但聽到這場音樂會的票券那麼受到歡迎,那麼快速的認購一空,心裡感到非常欣慰,覺得更應該為這些這麼有愛心的民眾多唱幾首她拿手的曲子。

另外如果沒有買到票券的朋友們也沒別失望,在隔天9月9日(周六)14:00-17:00台北西門町的西本願寺(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74-176號),還有一場「經典懷舊音樂會」,同樣是由簡文秀老師以及小鄧麗君之稱的戴韓安妮演出,這是一場不同曲風及格調的音樂饗宴,開放觀眾免費入場,免費免票,現場座位採自由入座,提醒民眾盡早入場,歡迎扶老攜幼、呼朋引伴聆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