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小星星慈善音樂會12日中油大樓國光廳登場 簡文秀急呼大眾伸手齊援失親兒

圖/簡文秀(中)、藝人嚴爵出席音樂會票券募款活動,失親兒基金會執行長馮玉玲(右)頒贈感謝狀。



(WannNews)失親兒基金會「2017小星星慈善音樂會」11/12日下午將在中油大樓國光廳登場,表演人員有黃頌慈老師所指揮的「新店愛樂管弦樂團」以及由失親兒小朋友們組成的小星星合唱團,還有聲樂家簡文秀也排除萬難,為這一場音樂會帶來多首耳熟能詳、溫馨勵志的歌曲;11/3日聲樂家簡文秀出席音樂會票券募款活動,急呼社會大眾協助認購票券,期望在聆賞音樂的美好氛圍中,傳達滿滿的愛心與關懷。

簡文秀老師表示,她已經把她的歌聲免費獻給社會20多年了,只要是對社會有益的活動,她永遠是義務志工;這場有意義的公益音樂會,她將帶來多首知名歌曲,希望透過美妙的樂音鼓勵失親的大小朋友們,一步一腳印地往前邁進,未來在各行各業中發光發熱,也籲呼社會大眾伸手齊援失親兒,集結更多的愛心與力量,為社會弱勢盡最大的努力。

失親兒基金會的宗旨主要協助父母雙亡或其中一方過世的孩子,透過社會的愛心及完善的輔導,適時給予援助,讓失親兒童平安喜樂地長大。今年該基金會年末活動「小星星慈善音樂會」即將於11月12日下午兩點半在中油大樓國光廳辦理,他們的音樂會票券募款目標是三百萬元,但經過幾個月的募集,還有2百多張票券需要社會大眾的協助認購,其連絡電話: 0227477555分機218,或是可以到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官網www.orphan.org.tw認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