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國家建築金質獎暨品牌玉山獎頒獎700多位產官學界菁英代表齊聚

圖/國家建築金質獎暨品牌玉山獎頒獎,副總統陳建仁()、主任委員鍾佳濱立委與金質獎獲獎廠商合照。



(WannNews)國內最權威、規模最盛大的企業、建築獎項,「第19屆國家建築金質獎暨第14屆國家品牌玉山獎」頒獎典禮七日晚上盛大舉行,吸引全國700多位產、官、學界菁英代表齊聚一堂,副總統陳建仁、監察院張博雅院長、政府相關首長出席頒獎,肯定所有得獎人的成就是臺灣的驕傲。

主任委員鍾佳濱立委指出,國家建築金質獎影響台灣建築文化、提昇生活環境,受到各界高度肯定的具體展現,未來將持續落實「生命建築、希望台灣」的願景,迎向永續發展新視野;國家品牌玉山獎肯定企業濃厚的台灣文化內涵,鼓勵企業重視服務品質與研發創新,提升品牌力量,促使台灣產業更加蓬勃發展。

大會執行長陳振茂指出,國家建築金質獎共區分「規劃設計類」、「施工品質類」、「公共工程類」、「建材設備、技術工法類」、「全國大學建築設計新人獎」及「優良建商營造商認證標章」;本次共選出48件得獎作品,獲獎如三發建設、亞昕國際開發、豐邑建設、工信工程、中華工程、皇昌營造…等皆為優良信譽之企業;另建築設計新人獎由成功大學的陳冠廷、吳友喬奪得;佳作由聯合大學、金門大學、中原大學跟淡江大學的同學獲得。

國家品牌玉山獎以「品質、品牌、品味」的多個面向審核,選拔「傑出企業類」、「最佳產品類」、「傑出企業領導人」、「最佳人氣品牌類」、「卓越貢獻類」等共選出80件得獎作品,獲獎知名企業如台灣人壽保險、仁大資訊、格上租車、京元電子、台新國際商銀、頂鮮一零一、愛瑪麗歐、國泰綜合證券、永豐餘工業用紙…等。得獎作品名單詳「國家建築金質獎」網站:www.yestaiwan.com.tw,「國家品牌玉山獎」網站:www.twyush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