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白蘭氏連續5年讚助台北馬拉松助跑者健康

圖/寒流報到! 台北馬拉松的超低溫考驗著跑者的耐力與體力,許多跑者選擇起跑前的暖身階段飲用鷄精,為自己儲備體力應戰

(WannNews)馬拉松考驗著跑者的耐力與體力,今日清晨更因寒流來襲、氣溫驟降至10度低溫,對於參加本屆台北馬拉松的跑者實在是一大考驗,因此在起跑前暖身階段,便有許多跑者紛紛至白蘭氏大會攤位現場飲用鷄精,為自己儲備體力應戰。白蘭氏身為保健食品領導品牌,連續五年贊助指標性路跑賽事「台北馬拉松」,提供上萬瓶擁有國家健康食品抗疲勞認證的鷄精作為跑者的健康補給,喝出好體力、迅速恢復疲勞;同時號召「白蘭氏醫護志工跑者聯盟」一同參與,醫護志工跑者會隨身攜帶簡易救護包,包內備有食鹽水、傷口敷料、凡士林等用品,並隨時留意跑者狀態、給予即時救援,降低發生意外與傷害程度,守護賽道的人身安全。

白蘭氏鷄精擁有國家健康食品抗疲勞認證,含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胺基酸,經過萃取出小分子的「活性胺基胜肽複合物」讓人體更好吸收,補充關鍵營養,並可幫助血乳酸及血氨濃度下降,是運動前儲備能量及運動後迅速消除疲勞、恢復體力的最佳營養補給;科學實證指出短期喝可以恢復體力、補充能量,長期喝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消除疲勞,有超過40篇以上科學實驗證實其功效,而且零脂肪、零膽固醇、低鈉,健康無負擔。

白蘭氏持續用健康贊助全台馬拉松跑者,參與的路跑活動中平均每5人就有一人曾飲用白蘭氏鷄精作為運動補給。而白蘭氏攤位在現場更提供多項趣味遊戲,歡迎民眾參加或與鷄精寶寶拍照打卡上傳,就能將免費鷄精帶回家,數量有限、換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