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2018臺灣賓士突破自我 朝未來永續移動服務邁進 打造行動辦公室


/臺灣賓士的辦公室大革新秉持「Less Me, More We」的設計理念,鼓勵組織同仁間的交流互動,極力打造開放且自由的辦公室環境 


(WannNews)延續臺灣豪華汽車市場銷售龍頭八連霸的氣勢,Mercedes-Benz再次於2017年交出了空前亮眼的成績單,以高達28,007輛的史上最佳新車掛牌總量,相較2016年的24,915輛表現,不僅締造了高達12.4%雙位數的成長幅度,更連續第九年蟬聯台灣豪華汽車市場銷售冠軍,驚人氣勢無人能敵,堪稱2017年臺灣汽車市場最亮眼的巨星!

展望2018年,將以「前進 星未來」為願景,銜接原廠「C.A.S.E.」四大核心理念的策略方向,帶來尖端科技產品與人性化溝通服務,更以與時俱進的創新思維做出自身改變,以八千萬臺幣締造辦公室全面革新,持續以創新能量引領車壇前進璀璨星未來。

面對世界工作環境趨勢的瞬息脈動,戴姆勒集團提出全球移動辦公與工作環境革新的企業願景,強調與時俱進的創新思維,於2017年便縝密規畫已久的辦公室大革新,秉持「Less Me, More We」的設計理念,鼓勵組織同仁間的交流互動,極力打造開放且自由的辦公室環境。辦公室設計朝透明開放、現代摩登及環保無紙化的基礎上齊頭並進,融入代表靈活性的自由流線、呈現紀律的真實節奏和表現有機生態的自然光線,用空間描繪出最寫實的企業革新語言。另外也特別融入德式一體化設計,不只簡單、潔淨又優雅,更一併將科技的俐落調合至設計中,呼應Mercedes-Benz始終堅持的「The best or nothing」品牌理念,呈現最高品質的室內設計工藝。

整個樓層的開放辦公區,全面拆除傳統隔間,使整體空間更為流通寬廣,並加入工作站的巧思,每一個人都配有各自的置物櫃,即使目前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工作空間,但是仍不配置固定的座位,為未來移動辦公留下最好的伏筆。整個樓層的辦公區也採取開放天花板的形式,讓整體空間更有彈性、更不被拘束。

整體來看,多元的辦公環境不只讓時間運用變為彈性,同時展現台灣賓士面對趨勢潮流自我調整的企業韌性,也傳達辦公室革新背後企業進化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