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致理科技大學全國高中職 第一 屆志氣風發新世代領導人才實務研習營於317啟程



(WannNews)以商務管理領域見長的致理科技大學,向來致力於將商務管理領域教學與研究最新成果分享社會,近日特領先技專校院自籌校內外資源,由該校企業管理系精心規劃,於107年3月17日為全國高中職學生舉辦《第1 屆志氣風發新世代領導人才實務研習營》。

本次研習營活動,將於致理科技大學新北市板橋區環境優美的校園進行。搭乘捷運板南線者,可至捷運新埔站下車,往 1 號出口,(步行約 5 分鐘)。搭乘火車(高鐵)者,可至板橋站下車,由後站北 2 門出口,(步行約 10 分鐘)。公車,有99、245、264、310、656、657、701、702、806、813、910、920、1070、藍33、藍35等可達,交通非常便捷,自行開車GPS導航可設定致理科技大學。(大眾運輸轉乘查詢網站查詢參考http://www.taipeibus.taipei.gov.tw/或 http://e-bus.tpc.gov.tw/)

企業管理系的研習課程規劃,環繞會議運作等切合學生所需之內容,特別強調全程均以生動活潑方式進行,完成研習學生,將獲頒研習證書。

研習營訊息公告迄今,獲全國高中職學生熱烈迴響,目前報名人數數已突破110名,報名學校涵蓋台灣公私立高職學校等共35校(如下表,以報名先後排序),盛況可謂空前。

致理科技大學校長尚世昌表示,高中職學生的素質,是國家社會未來希望之所繫,致理科技大學與高中職之分享、交流和合作向來密切,並特別重視與高中職端的銜接。尚校長特別對此次報名研習活動之各校精英表達誠摯的歡迎,並表示,致理科技大學將為獲錄取參加研習有志粹練領導才能的大學準新鮮人,提供最佳的研習課程、師資和服務資源,祈願莘莘學子都能滿載而歸,成為新世代的領導人才!



報名第1 屆志氣風發新世代領導人才實務研習營台灣全國公私立高職學校名稱
泰北高級中學
國立羅東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靜修女子高級中學
國立關西高級中學
三重高級商工職業學校
穀保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
國立宜蘭高級中學
南強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光啟高級中學
道明高級中學
復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
育達高級商業家事職業學校
松山高級商業家事職業學校
中華高級中學
大成高級中學
臺中市立臺中第二高級中等學校
彰化縣立和美高級中學
國立蘭陽女子高級中學
國立臺東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附屬餐旅高級中等學校
國立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格致高級中學
建國高級中學
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
明倫高級中學
宜寧高級中學    
竹林高級中學
玄奘大學
內湖高級中學
中山女子高級中學
大慶高級商工職業學校
大園國際高中
大同高級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