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丹堤咖啡4月推出3款全新玫瑰系飲品


圖/4/1~4/30止三款新飲品邀請您與瑰蜜一起嚐鮮,分享粉絲頁再抽鬆餅





(WannNews)丹堤咖啡延續去年五月推出搭配梅森造型杯、少女心爆表的繽紛系列飲品,今年4/1起再度乘勝追擊,研發多款玫瑰系列飲品,讓您與閨蜜好友相約聚會時,可以一邊啜飲喜愛的瑰蜜飲品,一邊分享彼此私密心事,在歲月的成長過程中,添加微酸微甜的共同回憶。

無論歲月如何增長,每個女生在心中都有一塊與閨蜜好友共同經歷、分享、喜愛的事物,丹堤咖啡4月推出3款全新玫瑰系飲品,搶攻女孩與閨蜜的味蕾。

『玫瑰騎士珍珠紅茶』以英式紅茶為基底茶,加上玫瑰果露及珍珠,給不愛喝牛奶的女孩兒獨家飲用。

『玫瑰奶霜珍珠歐蕾』以淡雅玫瑰香與牛乳奶霜結合,添加小紅莓醬與鮮乳,展現粉紅夢幻的視覺感受,再搭配香滑口感的Q彈珍珠,成為粉嫩少女的最愛。

『玫瑰星空珍珠歐蕾』則將鮮乳、花青素、珍珠分層混搭,入口淡淡玫瑰香,宛如夏夜紫色星空般的饗宴。

4/1~4/30止三款新飲品邀請您與瑰蜜一起嚐鮮,『玫瑰騎士珍珠紅茶』原價$90特價$79、『玫瑰星空珍珠歐蕾』原價$90特價$79,『玫瑰奶霜珍珠歐蕾』原價$120特價$109元。

時間在走,閨蜜要有,即日起至4/30止,上丹堤粉絲專頁分享瑰蜜活動頁並tag2位好友,即可抽『原味鬆餅乙份』與閨蜜共享。

丹堤咖啡官網www.dante.com.tw 丹堤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anteCoffe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