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日本新潟県十日町市觀光協會來台推廣農特物產展 訂今25日在板橋擧辦大地的藝術祭說明會

圖/擔任日本新瀉縣十日町市觀光大使的鼎三國際企業公司董事長林定三(右二)與十日町市觀光協會事務局局長大津善彥(右一)和現場表演的蕎麥麵達人北川育子、菊地佳重子,在活動會上,合影留念。


(WannNews)日本新潟県十日町市觀光協會於23日和24日 ,在微風超市舉辦農特物
產展將當地農產品一一帶來台湾 ,讓客人能品嚐當地的美味蕎麥麵達人 北川育子、菊地佳重子 在現場表演如何桿蕎麥麵並做試吃活動,讓應邀參與盛會和在現場品嚐的貴賓大開眼界和讚賞不已。

這次 來台推廣農特物產展的廠商帶來的商品有魚沼米農家樋口功、全農十日町產米屋五郎兵衛越光米、雪下紅蘿菠汁、日本清酒有二家松乃井酒造古澤實社長及魚沼酒造山口光子副社長親自前來說明松乃井越淡麗、松乃井特別純米酒、天神囃子 吟釀、天神囃子大吟釀、解說冷飲和熱飲方法魚沼農產做新潟和菓子 用蓑衣草包糯米和紅豆的笹団子玉垣製麵所的妻有烏龍麵, 越後十日町小嶋屋本店及小嶋屋總本店 二家店出產的小嶋蕎麥麵、布乃利蕎麥麵、魚沼烏龍麵、麵濃縮醬油、現場越後十日町小嶋屋本店小林均社長、解說蕎麥麵的作法和吃法、村尾公司村尾社長介紹高氧水及魚沼水16硬度的超軟水,JTB旅行社樋口笑美介紹十日町觀光。

每三年在越後妻有地區舉辦”大地的藝術祭”,今年特別由十日町觀光協會大津善彥局長, 高橋宏希以及藝術祭執行委員会事務局樋口正彰局長來台,並訂於今(25)日在板橋凱薩大飯店舉辦說明會,由於面對人口減少的衝擊 , 少子化、 高齡化、 廢校空屋 、荒廢的農舍等、將這些問題注入農村、藝術 、大地、構築等設計元素轉換,成功推動了”地方創生“。

在這十年中, 十日町市人口減少近二成 ,但觀光產業卻成長多8 %而且從剛舉辦藝術祭參觀的 7萬人 , 到上次已增加到 51萬人這次在林定三觀光大使邀約前來台湾推廣十日町的農特物產外也分享地方創生成功的經驗,並希望台湾的旅客今年七月到九月能到日本新潟十日町觀賞 “大地的藝術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