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北投老爺酒店推出2018父親節「勇敢說愛」住房專案

                 圖:北投老爺酒店父親節住房專案。



(WannNews)爸爸總是在生活中扮演不同的角色,用不同形式向孩子們展現「愛」,北投老爺酒店推出父親節「勇敢說愛」住房專案,即日起預訂8月1日至8月31日父親節住房專案,即贈送爸爸專屬客製化抱枕乙顆,讓爸爸把幸福回憶直接帶回家。

近年家庭型態改變,平時與父母相聚時間甚少,北投老爺酒店為更凝聚家人關係,特別推出父親節「勇敢說愛」住房專案$9,288起,除景緻客房住宿乙晚外,還包含父親節精選晚間套餐,更貼心提供紓壓理療療程,為平時辛勞的爸爸們恢復滿滿活力,最重要的是能將照片製作成專屬抱枕帶回家,成為全家人珍藏的回憶寶藏。
北投老爺酒店自開幕以來積極打造健康旅程,針對注重健康的現代人推出不同的專案,例如樂齡60+、仕女亮麗假期等,皆吸引不少人預訂體驗,獲取更多健康觀念並展開全新的生活旅程。
A HOTEL OF HAPPINESS 請上北投老爺酒店官方網站: www.hotelroyal.com.tw/beitou/
更多訊息請洽:(02)2896-9777 。或加入北投老爺酒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telroyalbeit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