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綠藤生機推出物理性防曬新品「第三選擇防曬」8/27 上市



/知名氣象主播房業涵:「防曬的重點不在於陽光,而是防禦紫外線,而擦上防曬品不是第一個優先選擇!」

(WannNews)綠藤生機推出物理性防曬新品--「第三選擇防曬」8/27 上市,提倡回歸防提曬本質,對肌膚跟環境都更天然的選擇。

新品發表會上邀來皮膚科醫師邱品齊獨家解構新品配方特色:「『第三選擇防曬』整體成分相較簡單溫和安全、並有極佳寬頻防護能力,對於敏感肌、孕婦與都會日常生活型態女性都是很好的選擇。」

邱品齊醫師繼說明:「綠藤生機採用經專利技術處理過的原料,調整粒徑讓防曬力可以更平均,並加上氧化鐵增強對 UVA 與可見光的防護力,經檢測發現產品臨界波長(防護廣度)高達 386 nm,達到寬頻防曬的標準,這在純物理性防曬配方中是很不容易的。」

專業氣象主播房業涵也提醒民眾,防曬不只在防陽光,每天都要留意紫外線指數,做好防曬的三個選擇,這三個選擇也是綠藤生機主張防曬的三個選擇:在擦上防曬品之前,第一選擇是直接「防避」陽光,選擇一條有影子的路走,避免在紫外線最強的時段出門,盡量走在騎樓、樹蔭之下,並且快速通過,減少曝曬時間;第二選擇是善用貼近身體的「遮蔽」物件,陽傘、帽子、太陽眼鏡,遮得好,防曬可能已經足夠。當第一與第二選擇無法滿足防曬需求時,最後一道防線才是防曬品,這也是綠藤「第三選擇防曬」研發的初衷。

「第三選擇防曬」產品的特色「輕油防曬」,特別採用親膚性高的燕麥仁、蘿蔔籽油等植物輕油為基底,克服一般人認為物理性防曬比較悶、厚的刻板印象。綠藤生機創辦人暨產品研發負責人廖怡雯表示:「若拿掉『第三選擇防曬』的防曬成分,它就像是一支保養油!」為消費者提供一個更天然的物理性防曬選擇。

綠藤生機「第三選擇防曬」(SPF25 / UVA★★★★ / 100%天然來源 / 物理性防曬 / 自然潤色)將於2018 年 8 月 27 日於綠藤官網、與專櫃門市同步上市,售價 650 元 (3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