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11月27日起,丹堤咖啡與如懿傳獨家合作「如懿喝咖啡」杯套,讓大家喝丹堤咖啡、看緯來戲劇台如懿傳,提昇戰鬥力

外帶杯外拍

(WannNews)丹堤咖啡極力搶攻外帶飲品市場,根據凱度消費者指數的資料顯示
,外帶飲品消費人口已突破1,100萬人,平均全台灣每2個人就有1人買過外帶飲品,台灣2017年1到11月就喝掉了超過6百億台幣。

丹堤咖啡對外帶飲品的推廣,與緯來戲劇台合作,並搭上最近熱門的宮廷劇話題「如懿傳」,還與台灣新瑞畫家倪瑞宏合作執筆繪製專屬熱飲外帶杯套,11月27日起,只要在全省丹堤咖啡門市購買外帶熱飲,皆可享有獨家「如懿喝咖啡」杯套,讓大家喝丹堤咖啡、看緯來戲劇台如懿傳,提昇你的戰鬥力。

20181113[丹堤]如懿傳-三角立牌-15


丹堤咖啡將透過數位行銷、社群擴散來推層出新各式飲品,不僅讓消費者能喝到香濃醇的咖啡及獨特典雅的茶類飲品,還會依據不同時節推出季節商品,就是為了讓消費者能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到丹堤咖啡所精心提供的飲品及蛋糕等輕食。

丹堤咖啡官網www.dante.com.tw 丹堤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anteCoffe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