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12月1、2日士林陽明山山藥季 憶起趣士林山藥展售 建國花市登場 時尚主廚免費教創意料理

圖/2018士林山藥季建國花市展售好康活動。

(WannNews)臺北周末好去處,由士林區農會舉辦之「2018士林陽明山山藥季
-憶起趣士林 山藥展售活動」,將於12月1、2日兩天臺北市建國假日花市登場,現場民眾除能夠買到由士林區農會與相關單位共同輔導培育出之產地直送、品質優良的士林陽明山山藥,「士林陽明山山藥」更是通過士林區農會及瑠公農業產銷基金會多項嚴格的農藥殘留檢驗、無農藥殘留,買的安心,買的健康,因此每年秋冬山藥季一到,便吸引許多民眾共襄盛舉。
因陽明山氣候適宜、土壤礦物質豐富、水質清澈等優勢,讓士林陽明山產出的山藥肉質特別細膩、Q感十足,今年由於鮮少颱風,山藥產量非常好,約有10萬公斤,展售會現場有農友「產地直送-生鮮山藥」、「甜在心山藥饅頭」、「山藥養生麵」、「Q勁十足山藥麻糬」、「養身山藥蛋捲」、「鮮採蔬果」、「手工山藥粿」、「香脆可口山藥酥條」…等多項新鮮商品。
此外,主辦單位士林區農會更獨家邀請到時尚料理主廚陳彥志,分別於12月1、2日下午2點半,現場免費教導大家如何運用士林陽明山山藥,快速、簡單、又輕鬆的製作出兼具美觀、健康的「山藥煎餅」、「山藥拌山葵」,邀請大家將最美味的山藥帶回家與家人共享。現場更加碼推出滿額集點送活動,活動兩天凡於「2018士林陽明山山藥季展售攤位」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1點,可立即兌換「好康夾夾樂」活動乙次,民眾有機會夾中山藥多項商品;集滿10點,即可免費兌換「環保咖啡杯」乙份,如此好玩、有趣、又熱鬧的展售活動,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享受。
另外,民眾如果想快速又輕鬆的料理山藥,士林區農會還有新鮮限定「山藥禮盒」、「冷凍即煮山藥」,可透過電話訂購,訂購專線(02)2882-8959轉601~602,或親至士林區農會直營「活力生活館」(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42號旁)購買,力邀大家以行動支持台灣在地農業。

圖/清爽可口山藥拌山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