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國泰攜手伊甸樹造幸福伊起傳愛 合辦愛心義賣會 總額突破180萬元

圖/國泰與伊甸日前在國父紀念館合辦愛心義賣會,國泰志工們與蒞臨貴賓合照。 



(WannNews)樹造幸福、伊起傳愛,今年國泰持續攜手伊甸合辦愛心義賣會,日前700名國泰志工在國父紀念館現場服務,義賣成績亮眼總額突破180萬元,結餘所得捐予伊甸基金會,作為關懷培力新住民二代子女及家庭的專款。

穿志工背心的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李明賢董事長、國泰慈善基金會鍾茂季總幹事及多位集團高階主管,穿梭在義賣會廣場中,至每攤位向國泰志工道謝並與新住民家庭互動,現場氣氛溫馨;伊甸基金會也特別致贈感謝狀給國泰各基金會,答謝國泰多年來對新住民及其二代關懷的投入及付出。

國泰慈善基金會鍾茂季總幹事強調,基金會自2005年即啟動新住民關懷各項計劃,迄今已邁入第14個年頭,並自2010年起與伊甸基金會合作,辦理「新住民二代多元智慧培力課程」,讓新二代學習多元才藝,並對媽媽的故鄉文化有更多的了解,增進自我認同;而國泰公益集團舉辦愛心義賣,希望也能顧及新住民家庭及其二代,並持續傳遞「給人幸福,就是幸福」的精神。

這次義賣活動規劃多種類攤位,現場吸引逾五千人參與,國泰員工號召親友及客戶捐出二手與新品商品參加義賣,也有新住民提供風味料理,新住民親子舞蹈團帶來精彩的夏威夷草裙舞表演,讓民眾體驗多元文化並發揮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