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國泰挺你勇敢追夢 國泰達人爭霸賽3 實現夢想的舞台

圖說∼國泰人壽總經理劉上旗表示,年輕族群重視「年輕」、「自由」和「有意義」的事,而國泰舉辦的國泰達人活動,鼓勵讓夢想與工作一起前進,獲得很大迴響和認同。


(WannNews)第三屆「國泰達人爭霸賽」總決賽,日昨在西門町Westar展開;國泰人壽總經理劉上旗不但親自出席,還帶來了與高階主管們共同拍攝的抖音影片、大秀舞技,用實際行動展現年輕活力,總經理劉上旗表示,年輕世代渴望工作與生活平衡的訴求,國泰人壽鼓勵員工「讓夢想與工作一起前進」,讓年輕員工拋開「草莓族」、「柳丁族」的稱號,展現擁有夢想、努力追夢的那一面。

第三屆賽事以「社群玩咖94你」為主題,從全台各地選出19位達人參賽,讓參賽者透過FB粉絲專頁向大家分享自己追求夢想的故事。經過激烈競賽,由來自國泰專招國豐通訊處的林洧丞,以精彩的儀隊操槍表演,榮獲第一名,展現出儀隊達人的氣勢;展業竹山通訊處的洪國哲以魔髮達人獲得第二名;國泰展業嘉冠通訊處的劇場達人吳盈萱獲得第三名。此外,本屆達人賽更加碼募集小編團,接受粉專經營培訓,和達人共同創造出多采多姿的粉專內容。

在總決賽現場,19位參賽達人各自以現場演出或影片的方式呈現自己的專長、興趣,展現所追求的夢想和熱忱。除此之外,活動現場還邀請了知名網紅崴爺、電獺少女,社群專家詮識數位執行長陸子鈞、TEDXDadun策展人傅伯勳及來自各大專院校的學生共同擔任評審,透過專業評審的評分和青春大學生的視角評選出最具社群影響力的國泰達人。詮識數位執行長陸子鈞表示,重視人才的企業更需投入社群經營,因為未來將有越來越多原生的「社群世代」投入職場,藉由建立社群品牌,才能吸引重視參與及自我展現的年輕人。

主管們現場大跳Walker dance,讓大家看到他們工作之餘不但持續堅持熱愛的事,更是國泰健康促進活動「Cathay Walker」的模範榜樣!Cathay Walker鼓勵人人養成日走7,500步的好習慣,豐厚的獎賞至今已吸引逾八萬人共襄盛舉。

國泰人壽主管們完美詮釋了如何在忙碌生活中,取得夢想與工作的平衡,不只在事業上,更在夢想的道路上展現出最耀眼的身姿。劉上旗總經理勉勵年輕人,雖然工作很重要,但夢想也不能輕易放手,希望在國泰人壽提供的舞台上,人人都能大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