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台灣萊雅捐助弱勢學童聖誕禮物 10年累積3座台北101傳遞祝福

圖/台灣萊雅員工準備聖誕禮物送給弱勢學童,成為企業年度美麗傳統。



(WannNews)台灣萊雅員工大秀愛心美妝,為偏鄉弱勢學童提供聖誕禮物、傳遞祝福,超過10年不間斷,台灣萊雅員工已分享超過6,000份的愛與祝福給全台偏鄉弱勢學童,禮物累積超過3座台北101的高度。這些無私分享,讓弱勢孩子綻放美麗笑容,員工們也藉由分享祝福,妝點心靈、獲得無價滿足,「聖誕禮物傳愛」活動從最初幾位同仁的自發性行動,逐漸轉變為全體員工間的默契,共同響應溫暖力量,已成為企業歡慶聖誕的傳統。

每年聖誕節前夕,台灣萊雅員工自主準備愛心聖誕禮物,透過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將每一份支持和關懷傳遞給全台30個偏鄉的弱勢學童。員工藉無私分享,獲得不同於工作的滿足與成就感,溫暖行動除了讓孩子綻放美麗笑容,更堪稱全體台灣萊雅員工的最美裝扮。

台灣萊雅藉許多企業社會責任活動回饋社會,包括創立「台灣傑出女科學家獎」,表揚及鼓勵傑出女科學家貢獻、更致力推動偏鄉科學教育與發展。透過每年舉辦企業公民日,關懷這塊土地需要被重視的議題,邀全體員工一起實踐志工服務,例如為偏鄉弱勢學童創造更多科學學習機會;結合萊雅美妝專業,提供弱勢獨居長者美妝服務,讓長者感受夢想與溫暖;甚至是呼籲環境保育、響應海廢議題而進行的淨灘活動。台灣萊雅更自20年前開始「倉儲天使就業專案」,提供身心障礙族群穩定工作機會,並持續邀請供應商一起共盡心力,支持弱勢採購,盼結合眾人之力,共同推動企業永續發展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