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少龍6日舉辦粉絲見面會 分享聽歌心得

圖:董事長歌手少龍舉辦粉絲見面會。



(WannNews)目前21世紀人類科技頂端的時代,正面臨物質生活的折磨而感到無奈及不喜悅,少龍把國語歌曲,編改為正面喜悅的清氣,6日舉辦少龍與粉絲見面會,會中由粉絲分享歌曲的重要性及聽歌心得。

少龍有感於人們在物質環境中迷失了自我而感到悲哀、憂愁、無力感、疾病纏身 ,他表示,目前21世紀人類科技頂端時代的環境下,魔鬼附在人類身上偽裝神佛下凡特別多,造成人類沒有辦法分辨是真是假;少龍把國語歌曲,編改為正面喜悅的清氣,然後隨著曲調用自己的神氣唱出清氣,幫助人類走上靈性的旅途,淨化心靈及提昇自己的靈性。

現今 少龍用歌聲來傳送祂神性力量,賜予人們清氣磁場,讓在21世紀的人們得以從物質生活的折磨無奈及不喜悅的環境中藉由 少龍的歌聲來淨化心靈,造化身心靈的健康喜悅,歌詞詞意中更傳達了 少龍對人們的愛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