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春節假期9日輕鬆賞遊森林 林務局推薦最佳走春景點

圖:阿里山水山線。


(WannNews)長達9天的春節假期,想到哪裡去走走,林務局邀請民眾至各國家森林遊樂區、平地森林園區、林業文化園區、生態教育館及自然步道迎春賞花,體驗臺灣森林之美。春節期間,更策劃許多活動與大家同樂,讓大家除了欣賞森林美景外,也能享受一個好玩又知性的鳥語花香春節假期。

植物手作真紓壓,祈福許願迎新年,林務局各園區春節期間推出許多活動,如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農曆年初二至初五舉辦「拓進林場印見幸福」遊戲;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年初一至初六,舉辦獨特的泰雅族樂舞表演,園區亦有展售當地霞雲部落的農特產品及特色食物;鰲鼓濕地森林園區年初一至初六,於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與觀海樓進行「吉祥富貴年年來」活動等,適合闔家旅遊,詳細活動場次資訊與內容請見林務局春節連假期活動資訊網頁。

春節連假輕鬆遊,免費接駁好便利,為避免聯外交通壅塞,春節初一至初五期間,八仙山與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特別提供免費接駁車,方便大家前往,另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也提供園區內接駁服務,民眾可多加利用,詳細接駁車資訊可至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

林務局表示,2月4日除夕當天各森林育樂場域,除武陵、阿里山與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以及檜意森活村,阿里山林業鐵路正常營業外,其他均休園1天。另外今年藤枝及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因受風災影響尚在休園中,籲請遊客特別留意。春節假期開休園情形,請見108年林務局森林育樂場域春節期間活動一覽表。

春節相關森林旅遊資訊,或至林務局「森活情報站」臉書專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以及林務局局網(https://www.forest.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