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2019苗栗客家桐花婚禮」3月9日報名開跑

圖/2019苗栗客家桐花婚禮記者會

(WannNews)苗栗縣政府舉辦「2019 苗栗客家桐花婚禮-貓裏良緣 桐心誓約」正式開跑,今年邁入第14 屆的桐花婚禮已突破千對幸福新人見證的里程碑,「桐花」象徵著客家人的品牌;「婚禮」則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苗栗透過知名賞桐景點,打造全台獨特且唯一的浪漫桐花幸福殿堂!記者會現場更邀請月子中心、美容美髮、攝影協會、婚紗、喜餅、金飾珠寶業者等蒞臨,誓言要串聯苗栗縣的「愛情親子產業鏈」,打造幸福苗栗的縣政願景。

今年桐花婚禮特別以「貓裏良緣‧桐心誓約」為主題,隆重獻上一生一世永不變的良緣誓約,賦予這場喜事盛會無限祝福的涵意,相邀新人一同來到苗栗慢城創造屬於客庄的幸福故事。為呼應苗栗「慢活幸福山城」新願景,今年特別安排有婚紗攝影活動,邀請12對新人於3月前往苗栗浪漫景點進行婚紗拍攝,結合觀光旅遊,活動過程將錄製成為宣傳影片,成為行銷苗栗桐花景點與客家風情的最佳推手,預期也將為即將登場的苗栗客家桐花祭做最佳話題行銷!

苗栗縣政府今年開放66 對新人參加,報名時間為3月9日(星期六)與3月10日(星期日)兩天,活動之報名方式,有別於歷年(現場報名),今年改以「網站開放報名」,且額滿為止,凡於108年3月9日(含)前符合民法結婚年齡(男18 歲、女16 歲)之未婚男女皆可報名。66對名額中,並保障男女雙方其中一人設籍於苗栗縣之縣民36對名額,有意結婚的幸福佳偶們千萬別錯過這一年一次的浪漫桐花盛會!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苗栗縣擁有得天獨厚的浪漫景致及意義深遠的文化意涵,縣府把所有參與的新人當成自己的女兒一般,今年也精心準備六大幸福贈禮(2019 桐花婚禮新人六禮包括「恩愛彌堅-手工蠶絲被」乙件、「無限的愛-桐心知戀項鍊」乙條、銘刻有新人名字的「桐心相印-陶藝對杯」乙組、「幸福百分百-好茶禮盒」乙盒、「桐結良緣- 江記永安喜餅」六盒,以及「桐戀假期-西湖渡假村雙人平日住宿券」乙張,皆結合在地文化及創意,極具地方代表性,總價值超過15,920元,諧音象徵「我就愛你」,代表獻上對新人們的由衷祝福。)作為「嫁妝」,要幫新人們辦場風光且體面的婚禮。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指出,苗栗桐花之美冠居全臺,客家文化深遠流長,結合桐花美景與客家內涵的主題婚禮,為新人完成浪漫而隆重的終身大事,同時也成功帶動山城文化與觀光的發展,為苗栗桐花祭完成最佳的全國性行銷!今年的苗栗客家桐花婚禮將主打隆重喜慶的客家特色,婚禮當天新人們將由苗栗在地傳統客家八音隊伍熱鬧引領進場,並依序體驗「上燈儀式」、「對拜儀式」等傳統客家禮俗,在眾人的祝福下,帶給新人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

「2019 苗栗客家桐花婚禮-貓裏良緣 桐心誓約」系列活動,報名詳情請洽苗栗文化觀光旅遊網(http://miaolitravel.net)、2019苗栗客家桐花婚禮官網(https://www.2019miaoli-wedding.com/) ,2019苗栗桐花婚禮服務專線:04-2321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