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鳥人創意旅店開創汽車旅館新格局 台中商旅集團最新力作 打造33間超好拍風格客房

圖/鳥人旅店外觀


(WannNews)顛覆以往汽車旅館強調奢華、浪漫等風格主題,台中商旅選在329青年節公開集團全新力作-鳥人創意旅店,以上百片氟碳烤漆鋼板拼接成立體幾何鳥巢,夜晚光影雕琢更令人驚艷,千萬打造鳥人創意旅店外觀,在未開幕即造成高度詢問。33間客房以原始野性打頭陣,涵蓋自然、沙漠、復古…等多元風格,如北非紅泥牆、海底洞穴、清水模、地窖等較為陽剛的元素,將時下年輕人喜愛的網美打卡風潮,通通搬進客房裡。

承襲台中商旅集團一貫的細膩品質與追求進步,鳥人創意旅店總計耗資3億元打造,邀請五位設計師參與設計,從外觀充滿現代感的金屬幾何設計,到房內奇趣風格的打造,追求舒適之外,更提升住宿情境!鳥人客房推薦獨步全台的地窖風格,推開房門,首先映入眼簾的睡眠空間以簡約清水模牆面舖陳,沿梯而下,牆面轉為裸泥仿磚砌線條,一整層浴室令人彷彿來到16世紀地下酒窖,浴池正上方高達二層樓高的天井,彷如巧遇聖誕老公公的煙囪。另外不可錯過的還有沙漠系列,在房內打造一座非洲風格的帳篷,彷彿鑲嵌巨石的牆面,仙人掌植栽造景,自然野性風格十足。另有以洞穴為發想規劃而成的原始房,體驗穴居生活,打造只屬與兩人的隱密天地。不只山裡體驗,海龍王洞穴以各式海螺化石為裝飾,天花板潛水伕正前進著,深海意象滿載,彷彿來到水行俠亞特蘭提斯的家。33間客房中最浪漫的當屬電動天窗的觀星房,躺在床上就能享受白天大片自然光灑落,晚上則可以觀星賞月,享受愜意的度假時光。

鳥人創意旅店房間坪數20-40坪,配有兩間KTV房型,平日住宿房價自$2,980~$5,680,休息3小時$880元起,目標鎖定25-35歲喜愛原始、自然、文青風格的年輕族群前來體驗,間間都有網美拍照點,預料將翻轉汽車旅館既定印象,成為網美打卡新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