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健康專家」葡萄王日本爭光獲雙金1特別獎


圖/葡萄王研究團隊日本發明展獲雙金1特別獎殊榮

(WannNews) 葡萄王菇菌類及益生菌專利持續發威,其中2019年第33屆日本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展,5月30日於東京舉行頒獎典禮,葡萄王生技以益生菌專利「GKM3-一種用於調節脂質代謝的新型益生菌」獲頒金牌獎及特別獎,其中特別獎大會只發五件,葡萄王拿到其中一件,相當難得!此外,猴頭菇專利「猴頭菇菌絲體具降低疼痛功效的新物質--猴頭素S」也獲頒金牌獎;葡萄王生技展現雄厚研發實力,屢次在國際舞台倍受肯定。

在益生菌部份,葡萄王生技一直為國內龍頭,品質備受青睞,2017年累計至今已獲得8金2銀7特別獎,共17面獎牌,本次以 「GKM3-一種用於調節脂質代謝的新型益生菌」 榮獲大會金牌獎及特別獎肯定。葡萄王生技為了提供給國人更健康的身體,從有機蔬果中分離出菌株GKM3,經多項動物實驗證實,具有降低體脂形成、降低血脂、降低脂肪肝、油脂排出增加之功效,並經過多項產學研究計畫與臨床試驗,期望讓國人未來能夠健康減脂輕鬆無負擔。

在猴頭菇部份,葡萄王的技術也常獲國際發明展肯定,2016年累計至今已獲得7金7銀6銅6特別獎,共26面獎牌,研究範疇包含:消化道保健及新興領域如:阿茲海默症之預防、改善聽力退化、及神經傳導研究。本次參展專利為「猴頭菇菌絲體具降低疼痛功效的新物質--猴頭素S」榮獲大會金牌獎,葡萄王生技研發團隊觀察到人們除了擔心疼痛影響大眾的生活品質外,長期服用止痛藥也會引起副作用,因此開始尋找天然且安全的保健食品。葡萄王萃取出含猴頭素S的猴頭菇菌絲體,此為新範疇的應用,如運用於神經病變疼痛或癌痛,此項專利之相關科學實驗亦發表於科學期刊,因而獲得大會肯定。

葡萄王的益生菌及菇菌類技術在海外屢屢獲獎,未來持續秉持「健康專家,照顧全家」的企業使命,運用近30年的研發經驗,不斷創新突破,進行市場及產品創新,期望未來能為社會大眾開發更好的產品,提供更好的健康照護,創造健康豐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