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王朝大酒店「夏酒菜」開跑 經典菜餚以酒入菜挑戰味蕾 酒類無限暢飲超過癮

圖:「火焰干貝」淋上白蘭地酒,香味四溢、畫面誘人。(圖/王朝大酒店提供)


(WannNews)夏天到了,吃美食配美酒最痛快!台北王朝大酒店旗下自助餐廳
SUNNY BUFFET即日起推出「夏酒菜」主題,由主廚鄔仲利打造一系列以酒入菜料理,包括「火焰干貝」、「白酒香橙紙包鮭魚」及「酒香麻油鮮蚵」等經典菜色全部輪番上陣。現場還有啤酒、紅酒及白酒無限暢飲,要讓顧客體驗夏日微醺的幸福滋味。

SUNNY BUFFET主廚鄔仲利表示,夏天選用對的酒入菜,除了提升食物風味、還能吃得清爽開胃。「火焰干貝」將干貝放在鐵板上煎至表面呈現金黃色澤後,瞬間淋上白蘭地,以大火快速炙燒,現場立即香味四溢、畫面十分誘人。色香味十足的「白酒香橙紙包鮭魚」,老饕們可千萬別錯過!將新鮮鮭魚擺在洋蔥絲上,再將淋過白葡萄酒及茴香等香料的柳橙片鋪在鮭魚上,先蒸後烤20分鐘即可美味上桌,燜熟的洋蔥、柳橙與新鮮鮭魚,簡直絕配!

「酒香麻油鮮蚵」是一道經典中式料理。主廚先把薑切成片,再以小火快炒東石鮮蚵,最後擺放在燙熟的麵線上,飽滿的鮮蚵配上麻油米酒麵線,每一口都是過癮與滿足;「清蒸蛤蜊」以日本清酒為基底與蛤蜊一同燜煮,再灑上蔥花、淋上柴魚醬油及奶油後,就能快速上桌。

「蒜香啤酒蝦」選用新鮮草蝦,先以蒜頭爆香後,再淋上帶有濃濃麥香的啤酒,鮮甜草蝦入口時散發微微的啤酒味,十分對味!吃飽喝足後,也別忘了來一份夏季主題甜點:「威士忌核桃杯」、「紅酒洋梨」及「龍舌蘭草莓慕司蛋糕」,讓你在夏季享受微醺滋味,滿足你第二個喜愛甜食的胃。

SUNNY BUFFET「夏酒菜」料理即日起推出至8月31日止,訂位專線:02-2719-8399#3310、3311 SUNNY BUFFET。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圖:「白酒香橙紙包鮭魚」以白葡萄酒提味,讓鮭魚的鮮味更加迷人。
(圖/王朝大酒店提供)
圖:「蒜香啤酒蝦」入口時散發微微的啤酒味,十分對味!
(圖/王朝大酒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