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天籟美聲唱響香堤,葡萄王50週年慈善音樂會逐夢啟程

圖/梁文音與青葉國小合唱團合唱葡萄王50週年紀念歌曲

(WannNews)曾巡迴義大利、加拿大表演的台灣之光「青葉國小合唱團」,今(23)日與同
樣是魯凱族的「幸福歌姬」梁文音現場演唱葡萄王50週年紀年歌曲「旅程Journey」,以天籟美聲唱響香堤大道。

青葉國小合唱團除演唱葡萄王50週年紀念歌曲「旅程Journey」以外,還陸續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我的未來不是夢」、「姊妹」、「倔強」等台灣過去50年來膾炙人口的歌曲,帶領觀眾彷彿走入時光隧道,聆聽台灣流行音樂的經典歌曲。

董事長曾盛麟表示,葡萄王生技長年以來投身CSR,而這次的50週年慈善音樂會便是希望能夠給「青葉國小合唱團」的學童們一個圓夢的機會;未來也會秉持同樣精神,將溫暖散落在社會各角落,與大家持續精彩一路向前。

「青葉國小合唱團」來自屏東三地門鄉青葉國小,是一間只有40多位學員的迷你國小,學童多數為魯凱族,校方致力於推動魯凱族文化已有超過15年,尤其在歌舞方面特別突出,「青葉國小合唱團」已連續5年(102學年度~106學年度)獲得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的特優獎項,並兩度獲邀至國家音樂廳演出。如此傑出的表現也讓合唱團時常獲得出國巡演或參加競賽等機會,可惜的是儘管校方全力支持合唱團,但仍面臨面對資源不足的現實問題。

葡萄王在在現場頒發25萬元出國夢想基金,後續更宣布將今日慈善音樂會所有攤位營收捐出,並加碼25萬元公益捐贈給「青葉國小合唱團」,總計捐助50萬元給青葉國小合唱團,作為孩子們出國參賽,逐夢國際舞台的夢想基金。

青葉國小校長賴維振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次能夠為葡萄王演唱五十周年紀念歌曲的機會非常難得,不僅讓孩子們有歷練的機會,更是給魯凱族傳統文化一個展示的舞台,先前快閃活動在網路的紀錄影片引起了很大的迴響,這次音樂會更與同為出身魯凱族的歌手梁文音合唱,也讓小朋友獲益良多。

歌手梁文音也提到,作為魯凱族的一份子,深深了解偏鄉小孩缺乏資源的狀況,看到這群孩子的努力讓她想起小時候唱歌的回憶,也感謝葡萄王以慈善音樂會形式讓孩子們能勇敢追夢。

葡萄王生技50年走來,推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產品,一句「康貝特喝了再上」、靈芝王「一粒十元有找」便是許多人充滿共鳴的回憶。葡萄王生技從1969年創立公司開始,1990年跨足保健食品領域,2010年著手進行組織改革及品牌再造,至2019年已經陪伴台灣民眾走過50個年頭,秉持著「健康專家,照顧全家」的企業精神,期盼未來與大眾共同攜手一路向前,繼續締造無數個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