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2019虎牌新商品商談會傳達虎牌充滿生活感的現代時尚產品

圖/2019虎牌新商品商談會合影


(WannNews)深耕台灣多年的日系品牌-虎牌,今(1)日舉辦的「2019 年虎牌新商品商
談會」中,針對新品發表部分,特地邀請來有食材配樂師之稱,金鐘獎最佳音效獎的福多瑪 Thomas Foguenne 現身,福多瑪來自比利時,以虎牌為現代人帶來愉快生活感而創作的曲子呈現。並且為虎牌新產品配置菜色,結合了創作的音樂,傳達出虎牌充滿生活感的現代時尚產品。

現場在交織的音樂聲中, Thomas Foguenne 親自示範虎牌 2019 年年底新產品-高火力 IH 炊飯電子鍋JPF),演譯快速且豐富的料理,透過高火力 IH 加熱方式搭配 5 層遠紅外線土鍋塗層鍋,可以擁有優越的蓄熱性,還可以短短 15 分鐘即可完成條理菜餚;另也帶來由擁有多樣調理盤的方形電火鍋CR)所製作出的小點心,在生活和家庭朋友聚會時可以於快的在家簡單輕鬆上桌。

來自比利時的 Thomas Foguenne,在音樂的領域上曾獲得 2016、2017 及 2018年連續三年受到金鐘獎提名,並 2 次獲得金鐘獎最佳音效獎;本身也是位廚師的他,對於虎牌新品所帶來的簡單便利性,感到十分滿意,因為如果將烹煮的時間縮短,也表示將會有更多時間享用美食,用心感受生活-將時間留給更幸福的享受。

有鑑於台灣食安問題已儼然成為消費者最關注的生活議題之一,對策上除了選擇安心食品外,也讓許多人開始認真對待,自行準備營養飲食的重要性;由於現代人步調快且重視生活品質的狀況,對於家電用品功能的需求度也越來越不同。

深耕台灣家電市場多年的日本歷史品牌-虎牌,透過不間斷的查視與分析,將於 2019 年 12 月推出,更加符合消費者使用需求的全新商品。虎牌今年提供的價值是“生活豐富,使用便利,更好品質”。可以輕鬆製作美味健康的餐點,豐富的生活,並享受每日隨身攜帶的保溫杯方便舒適的體驗,更可以安全並高品質地使用它。

全新產品-高火力 IH 炊飯電子鍋JPF),有著滿足現代人簡單透過調理選單的選項,即可輕鬆完成 15 分鐘時短料理的特色,除此之外仍不失虎牌原有優勢,在電子鍋上的米飯烹煮亦強調出7彈口感,讓電子鍋有更多元的使用模式;另外,充滿時尚美感的方型電火鍋CR),除了造型時尚討喜外,其小巧的設計更是方便收納,也很合適聚會時使用,產品擁有三種不同料理盤,分別是章魚燒烤盤,波型烤盤及深鍋,多樣料理盤讓家庭聚會時,能輕鬆料理,享受共煮及共食的美好時間。此外更是可以使用於親子料理,親子使用烤盤來簡單料理,讓烹飪也變成生活的樂趣。

另外,保溫瓶系列,提倡使用便利性的設計,因應不同的使用習慣與場域推出頗為講究的瓶口設計,擁有方便攜帶的運動養身系列、吸引文青市場的懷舊風系列、以及充滿藝術風的日本工藝設計系列等。虎牌一直秉持著「將幸福傳遞到世界各地」的理念,為更好的品質把關,在擁有獨家機能的高端技術下,也將不斷持續推出能帶給世界幸福的更好商品。

2019 虎牌新商品商談會,現場也大規模展出各系列商品,今年以「虎牌日常,溫度正好」為主題,並以「生活豐富、使用便利、更好品質」為軸線,展出各式符合市場新趨勢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