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柚見中秋!9/1~9/30燒肉同話推應景創意餐點

圖/燒肉同話_中秋限定_柚香牛舌


(WannNews)中秋節將至,連鎖燒肉品牌《燒肉同話》也在9月份推出三道應景餐點,點套
餐享加購價68元起,就能品嚐到主廚特製的美味餐點!愛吃牛肉的行家必點『柚香牛舌』,採用店內超人氣的蔥鹽牛舌,加入淡淡的柚香醬汁,口感清爽美味。『柚香卡士達棒棒』是將法國麵包烘烤過,口感酥脆,再沾上口感綿密的柚香卡士達醬,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創意餐點。更有霸氣的鳳梨船,特別選用甜度高、纖維細緻的台農17號金鑽鳳梨,先品嚐經由焦糖炙燒的風味,再沾起司粉或肉桂粉,一次享有三種口感的味蕾感受。

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燒肉同話》,主推超值的豐盛套餐,嚴選優質食材,能品嚐到Westholme澳洲和牛、1855安格斯牛、西班牙伊比利豬及神農獎黑豚1983等頂級肉品;充滿熱情活力的服務,營造獨特的用餐氛圍,讓您盡享「暢所欲言、享樂同在」的樂趣,體驗極致美味的燒肉饗宴。經典套餐內容食材相當豐富誘人,包含雞湯、開胃小品、沙拉、生菜、七道肉品、二道海鮮、飯食、甜點、飲料,雙人套餐價1,699元、三人套餐價2,499元;另有1,199元起的精選雙人套餐,更是小資上班族與學生族群的燒肉套餐首選。中秋節團圓吃燒肉,品嚐柚香系列的美味餐點,大啖美味燒肉來迎接中秋連續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