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秒殺收納神器!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 10/23上午11時起限量上市                 

圖/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經典粉嫩的美樂蒂外型,手提、車掛或平擺於桌面都好用


(WannNews)風靡粉絲的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首度來台!經典粉嫩的美樂蒂外型,巧妙設計可容納一包麥當勞薯條與飲料,亦可收納小物,加上可愛的把手,;自10月23日上午11:00起至11月19日止(或售完為止),凡於餐廳內購買任何套餐加價269元或單買319元,即可將超Q萌的「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拎回家。 

每人每次消費最多購買兩個,全台限量發行近6萬個,秒殺可期,歡迎顧客手刀前往,讓外型可愛、實用度高的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成為你最貼心的賣萌小物! 

美樂蒂My Melody於1975年誕生,可愛的外型不僅是三麗鷗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明年更要邁入45週年,台灣麥當勞此次特別推出「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可愛又實用的獨特設計,不僅要帶給顧客最萌的外出必備小物,更要讓美樂蒂My Melody的粉絲提前為偶像歡慶45歲生日! 

台灣麥當勞一直以來都透過與時俱進的創意,為顧客帶來不同驚喜並引領潮流,此次推出的『美樂蒂萬用置物籃』,除了可巧妙擺入麥當勞的飲料與薯條,亦可擺在辦公室作收納盒或出門遊玩攜帶,更特別的是可以掛在汽車椅背上,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擁有美樂蒂的陪伴。相信此次亞洲熱賣的「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將再掀收藏熱潮,預估在開賣首日,為餐廳帶來1成的來客數成長。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可愛的把手,可提供顧客三種使用方式-「手提」:外出踏青或逛街都能超萌拎著走;「車掛」:掛在車上的特別功能,讓後座的乘客可以輕鬆享用餐點,不輕易打翻掉落;「平擺」:辦公室或居家小物都能輕鬆收納。多功能的使用方式,讓美樂蒂My Melody到哪都能療癒你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