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茶樹莊園「幸福1+1」揪全民送愛兒福 為弱勢兒少打造潔淨家園

圖/茶樹莊園開發優質產品,今年在洗碗精、洗衣精及洗手慕斯方面,都推出全新系列產品讓全家人都能用得健康安心。



(WannNews)為弱勢兒少打造潔淨家園,花仙子茶樹莊園啟動長期「幸福1+1」公益計劃,攜
手年度代言人修杰楷,邀請大眾一起「買安心送愛心」!透過每年捐出1%銷售額給兒福聯盟,集結大眾力量,一起關懷處於弱勢環境中的兒童,為他們打造溫暖家園。

平常在社群網站上看到修杰楷與家人互動溫馨,讓全民好爸爸的形象深植人心,這次接下茶樹莊園邀請擔任年度代言人,修杰楷大方分享自己維持家庭幸福的秘訣,就是把家人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修杰楷分享:「其實我平時很愛下廚,當藝人以外,也喜歡在家當老婆小孩們的專屬大廚,也喜歡邊做菜邊收拾,一手包辦所有事宜,讓他們在家也像上館子般享受!」除了食材挑選要用心之外,修杰楷強調,洗碗精也不能馬虎!尤其像小朋友每天吃飯都會接觸到的碗盤,如果有化學物質殘留,對健康都是很不好的影響。 

兒童福利聯盟資發處陳雅惠主任分享,在輔導過程中,時常看見許多家庭因家中經濟困乏,導致居住地點條件欠佳、破損,加上家長可能因工作、有多名年幼子女要照顧等生活壓力,而無暇整理環境。以今年國小六年級的小粉一家為例,家中到處都堆滿髒亂雜物、久未打掃,讓小粉只能跟幾個兄弟姊妹還有爸媽一起擠在一間小房間裡睡覺,甚至有時候也擠不進去,只好將就睡在客廳。直到志工多次拜訪後,才成功說服爸爸一起清潔家園。 

陳雅惠主任表示,許多兒童漸漸成長的過程中,都會開始想要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間,但對於弱勢家庭中的小朋友來說,可能連擁有自己的床都是難得的機會。看到小粉面對整理完煥然一新的家後露出的開心表情,希望能讓這份笑容在更多小朋友臉上綻放,也非常期待茶樹莊園「幸福1+1」公益計畫,能吸引大眾對關懷弱勢兒童的關注,繼續為兒童帶來更多社會的正面能量。 

茶樹莊園身為天然系家用洗劑指標性品牌,長期以「天然潔淨力,愛的保護力」為品牌訴求,提供優質且無添加的產品給消費者,同時以在地關懷為己任,在品牌發展之初就積極投身公益發展,曾舉辦幸福餐桌計畫、幸福饗宴鍋好年計畫、幸福時光計畫等活動。

茶樹莊園品牌行銷部程翼琳經理表示,雖然已舉辦過許多公益活動,但過程中也觀察到仍有更多的小朋友成長環境堪憂,十分令人不捨,因此決定發起長期公益計畫,將愛與關懷深植品牌DNA。「幸福1+1」公益計畫將每年捐贈1%的銷售額給兒福聯盟,讓每一份安心的產品都能轉換為一份大大的愛心,幫助更多小朋友可以在更溫暖、安穩的環境中安心長大,期盼社會大眾能夠共同響應,幫助他們擁有潔淨安全的家園。 

同時,為了持續實現「天然潔淨力」的品牌訴求,茶樹莊園也致力開發優質產品,期望讓全家人都能用得健康安心。今年在洗碗精、洗衣精及洗手慕斯方面,都推出全新系列產品,添加頂級澳洲茶樹的精油,除了進一步提升天然洗淨力外,也堅持無添加色素、漂白劑、螢光劑、甲醛及壬基酚等有害物質,成份天然無害。並通過縝密產品檢驗,包括SGS檢驗有效抑菌99.9%及美國EPA環保認證,細心呵護全家人健康,讓孩子們成長更安心。 

除了精挑細選洗碗精外,平日用的洗衣精、小朋友吃飯前洗手用的洗手慕斯,修杰楷都選用茶樹莊園的產品,成分天然、無毒純淨,從小細節關注家人健康,就是身為爸爸愛護家人最好的方式!修杰楷笑說隨著女兒們逐漸長大,期待很快就能幫忙洗碗,因此選擇茶樹莊園,使用天然成分不會有較刺激的味道,即使小孩碰到也能放心讓她嘗試,不論是否幫倒忙,都能創造難忘的父女甜蜜時光。 

修杰楷分享,晉身為人父後,才懂得父母關心孩子的心情,也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安心無憂成長,有時在新聞上看到弱勢兒少個案時更有深刻感觸,表示:「雖然許多弱勢兒少面臨的困境,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決,但如果我們的一點點愛心,能讓他們的生活逐漸變得更好,就值得去做。」也呼籲更多人跟茶樹莊園一起響應「幸福1+1」公益計畫,用愛幫助所有小朋友快樂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