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國泰人壽打造嶄新的複合式商用不動產品牌 【置地廣場 桃園】8月7日盛夏熱鬧開張


                                                   圖/【置地廣場 桃園】北側入口


(WannNews)後疫情時代加上暑假的到來,民眾盛夏享受出遊樂趣,觀光旅遊景點各個都塞滿人潮,民眾引頸期盼的新景點什麼時候才會開張呢?國泰人壽攜手Xpark、COZZI Blu和逸飯店及新光影城共同打造的【置地廣場 桃園】,即將於8月7號正式開幕,陪著大小朋友一起過暑假!

國泰人壽秉持「大樹為您撐傘,讓人生總是好天氣」的使命,不僅守護保戶的幸福,也深入民眾生活圈,除了提供便利的金融服務、致力於促進保戶的健康外,更希望在各種生活、娛樂等不同場景,都能提供消費者最棒的體驗。【置地廣場】為國泰人壽全新打造的複合式商用不動產品牌,

有別於以往多以商用辦公室為主要投資標的,自2012年與交通部鐵道局簽訂「高速鐵路桃園車站特定區產業專用區開發經營案」契約起,國壽就以打造具休閒、娛樂及國際化的複合式園區為目標,期待能更貼近民眾生活圈、提供最好的休憩場所。

【置地廣場】的全新品牌識別更是找來國內知名的橙果設計合作操刀,綠色漸層如葉片般的地圖標記符號,與象徵建築的長方體,組成英文字”Land”,以 Land as a mark”的創意概念,傳遞國泰人壽在台灣不動產深耕的努力,也寓意【置地廣場】將於台灣各地開枝散葉,不但創建城市打卡地標,更要創造生活娛樂的地產新指標。此外,橙果設計也運用地圖標記符號,為【置地廣場 桃園】打造了一系列活潑、新潮且有趣味性的公共區域,包括了在入口廣場架設象徵希望的浮空地標、地標立體化的造型燈飾、隱藏著魚兒的地標種子廊道、與空間化品牌視覺的天井遊憩區,為前來的消費者帶來充滿置地價值的驚喜旅程。

Xpark、COZZI Blu和逸飯店及新光影城將許多全台第一呈現在【置地廣場 桃園】,目標成為北台灣家庭、全客層複合式休閒娛樂商務城,創造家庭一日或兩天一夜旅遊的最佳去處。Xpark為台灣首座新都會型水生公園,以最先端的科技,營造出五感體驗各真實場景,帶民眾到地球上每個不可思議的角落;新光影城打造了5個全台唯一的設備影廳,包含Dolby Cinema杜比影院、LUXE:A RealD Experience、ACG動漫劇場、Sealy席伊麗廳及Osim天王廳加上17間桃園百貨才有的獨家餐飲品牌;COZZI Blu和逸飯店有最特別的海洋主題客房,搭配【逸。市集】自助餐廳及經典復刻的【逸薈軒】,讓民眾吃喝玩樂都可以在這裡一站式滿足!

未來置地廣場將陸續在台中、台南甚至其他城市打造不一樣的地標,帶給民眾更多不一樣的休憩場所及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