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20年8月7日 星期五

2020三商美邦小太空人探索夏令營 領航家扶孩童 從外太空到內太空的知識之旅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陪伴家扶孩童度過愉快又充滿教育意義的夏令營,在海科館前合影留念。

(WannNews)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然而在台灣仍有許多孩童因為家庭環境因素,在求
學的道路上有不少的阻力,三商美邦人壽為了幫助學童穩定學習,每年資助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畫」,支持孩子們的學習不受阻礙。此外,為了讓學童能從遊戲中學習,快樂中成長,已連續九年舉辦「三商美邦小太空人探索夏令營」,今年的活動內容,更從外太空延伸到俗稱”內太空”的海洋,期望從深入了解與我們息息相關卻又充滿奧秘的海底世界開始,進而讓學童們從小建立環境保育愛地球的觀念。

「三商美邦小太空人探索夏令營」是兩天一夜的營隊,透過參觀與互動體驗的方式,讓孩童接觸天文與海洋相關知識,活動以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為起點,經由專家的導覽解說,讓孩童初窺宇宙的奧妙,學習天文知識,接著在宇宙劇場觀看生動有趣的演出,還能搭乘宇宙探險車,來一趟刺激的宇宙冒險之旅。晚間則安排了觀星活動,讓小朋友自行操作天文望遠鏡觀測天體,並設計一連串有趣的闖關活動,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第二天從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的潮境海洋中心開始,透過專人導覽解說,認識海洋生物多樣性,了解生物資源復育與海洋科技研究的現況;接著到海科館的主題館,藉著了解多樣、多變的海洋環境,以及其對人類生活的影響,進而感受到海洋環境的脆弱,需要我們的關心與保護;最後透過3D劇場一起進入海龜神秘的海灘棲息地,一睹許多驚奇非凡的海底生物,身歷其境感受一趟海龜的生存之旅。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關注兒童身心均衡發展,從2014年起推動「三樂小子養成計劃」,將樂食、樂動、樂活的三樂概念推展至全台國小校園,增進學童健康發展;自2010年起,連續十年舉辦「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從小培養孩童良好的運動習慣。未來,該公司將持續投入資源於公益活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實踐「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