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屈臣氏8/30開賣9款特殊色中衛口罩

(WannNews)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除宣布8大類場所需配戴口
罩,也表示必要時將由地方政府及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依法公告罰則予以裁罰,顯見離疫情完全解封仍需一段時間,民眾暫時仍無法脫離「口罩人生」。屈臣氏宣布將於8/30(日)開賣特殊色中衛盒裝口罩,提供9款特殊色可供民眾挑選,屈臣氏將持續陪伴台灣民眾對抗疫情,守護大家健康。屈臣氏同步也呼籲消費者,口罩將持續進貨,切勿過度囤積搶購,將口罩留給真正需要的民眾購買。

8/30開賣的特殊色中衛醫療口罩皆為盒裝,共有30片裝及50片裝兩種規格;30片盒裝口罩包含酷黑迷彩、月河藍、潮橘、丹寧牛仔等4款特殊配色,而50片盒裝口罩則有月河藍(晨曦)、炫霓紫、酷黑、深丹寧、薰衣紫等5款配色(各門市配貨款式不同,各款口罩販售門市請見:https://rb.gy/3gciml)。以上中衛口罩將於指定屈臣氏門市販售,門市將統一於開賣日上午10:30發放號碼牌、11:00準時開賣,部分營業時間為11:00的門市也將提前於10:30發放號碼牌;每店共60張號碼牌,每人限購1盒。
8/30屈臣氏門市口罩販售款式資訊
Ø   衛醫療口罩30片盒裝:酷黑迷彩、月河藍、潮橘、丹寧牛仔
Ø   衛醫療口罩50片盒裝:月河藍(晨曦)、炫霓紫、酷黑、深丹寧、薰衣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