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寶島眼鏡40週年全面升級 致力成為國人視力保健首道防線

圖/寶島眼鏡歡慶40週年,持續打造多面向價值與服務,並提升專業能力與聚焦回饋社會。圖為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
 

(WannNews)全台最大眼鏡通路商寶島科(5312),旗下主品牌寶島眼鏡今年歡慶40週年,持續打造多面向價值與服務,並提升專業能力與聚焦回饋社會。今年大動作引進來自德、法的專業高規驗光儀器,目前全國351家門市已有100家升級配置,也運用店點分布廣而多的優勢,提供社區居民眼睛健康快篩的服務,若是發現民眾有眼睛病變的前兆,也將協助轉介到醫療院所,協助民眾精準把握黃金時間,杜絕延遲就醫的狀況發生。

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表示:「長年的店頭經驗累積讓我們看到台灣消費者對於 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表示,寶島眼鏡有這麼多的門市店點,未來將在門市成立「眼健康智慧守護站」,當消費者因視力問題來到門市,透過眼健康初篩就能快速的提供服務,並透過門市專業驗光師為消費者傳遞正確的視力保健衛教,在第一線為國人的眼健康把關,期許能夠照護每雙台灣人的眼睛。

台灣擁有高度近視人口比率,約2000萬人近視或有視力矯正需求,尤其隨著近十年網路時代來臨、3C電子用品幾乎百分之百普及,根據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2019最新調查指出,台灣人每日使用3C用品的總平均使用時數為10.7小時、等於一天3分之2的使用時間。然民眾的視力保健習慣卻並未隨著用眼趨勢成長,視力衰退及痠澀隨之成為現代人的文明病之一,據寶島眼鏡《全民視力保健習慣調查》顯示,近7成國人並未了解自己真正的近視度數與用眼狀況,並超過5成國人沒有定期驗光的習慣,造成許多民眾常等到眼睛感到強烈不適才考慮就診。

除了專業儀器與人員服務模組的設備升級,寶島眼鏡也進行全面數位升級,門市導入AR彩色隱形眼鏡試戴系統及EYESmart線上鏡框AR試戴、極智焦距定位儀等技術,跟上數位轉型趨勢,目前有效會員已超過200萬人,提供消費者最舒適、便利的購買體驗。並攜手眼科醫師與資深驗光師,共同呼籲民眾掌握驗光三原則:「一年一驗光、至少30分鐘、清楚且舒適」,致力為全國人民打造健康視力環境。


另外,寶島眼鏡公益服務亦不落人後,過去30年持續投入資源,幫助超過10萬人次,今年更聯合18個專業團體推動「智慧巡眼公益服務城鄉普及計畫」,將資源投入14個偏鄉地區,讓視力諮詢資源較少的偏鄉民眾也能固定進行視力保健檢查,擁有清晰健康的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