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家建築金質獎國家品牌玉山獎頒獎典禮 共700多位產官學界菁英代表齊聚一堂

 圖說: 國家建築金質獎得獎廠商暨前副總統陳建仁 (右五 ) 、主任委員鍾佳濱立委 (右六 ) 與金質獎得獎廠商合影。
 

(WannNews)國內最權威、規模最盛大的企業、建築獎項「第22屆國家建築金質獎暨第17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日前舉行頒獎典禮。國家建築金質獎共選出國泰建設等48件得獎作品;而參選企業家數逐年成長,再創新高的國家品牌玉山獎,則是評選出國泰人壽、台灣中油等150件得獎作品;頒獎典禮吸引700多位產、官、學界菁英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時刻。

典禮莊嚴隆重,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邀請 副總統 賴清德、前副總統 陳建仁、立法院 游錫堃院長、行政院 沈榮津副院長、內政部 徐國勇部長、經濟部 曾文生次長、國發會 游建華副主委、公共工程委員會 顏久榮副主委、建築研究所 王榮進所長親臨致詞頒獎,並代表政府給建築營建及企業最大的支持與鼓勵,肯定所有得獎人的成就是臺灣的驕傲。

主任委員鍾佳濱立委表示,政府現正全力推動改革及建設,為加速臺灣產業轉型升級,政府打造以「創新、就業、分配」為核心價值,追求永續發展的經濟新模式,並透過「連結未來、連結全球、連結在地」三大策略,激發產業創新風氣與能量。國家品牌玉山獎肯定企業濃厚的台灣文化內涵,鼓勵企業重視服務品質與研發創新,促使台灣產業更加蓬勃發展,把台灣推向國際。

大會執行長陳振茂指出國家建築金質獎「規劃設計類」、「施工品質類」、「公共工程類」及「優良建商營造商認證標章」,本次共48件得獎作品,獲獎如國泰建設、太平洋建設、尚志資產開發、亞昕國際開發、豐邑建設、樂揚建設、宏普建設…等皆為優良信譽之企業,也包含台灣人壽保險的「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共構會展文創會館」,璞園團隊-璞昌營造推出的「璞園貴象」,以及皇昌營造的「新店區中央新村北側社會住宅新建統包工程」等作品。

國家品牌玉山獎參選踴躍,選拔「傑出企業類」、「最佳產品類」、「傑出企業領導人」、「最佳人氣品牌類」等共選出150件得獎作品,獲獎知名企業如國泰人壽保險、南山人壽保險、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元大證券、日盛證券、台灣中油、台灣電力、台灣高速鐵路、台灣肥料、東森新媒體控股、元大期貨、三鋒機器工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