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八放藝彩-長榮大學美術系碩士班第十屆水墨組」聯展 2月18日國父紀念館驚艷登場

(WannNews)八放藝彩-長榮大學美術系碩士班第十屆水墨組」聯展2月18日至3月2日,將於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隆重推出。

來自於臺南長榮大學美術系碩士班水墨組,集結了八位畢業生對藝術的熱情與憧憬,帶著熱血與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決心,將於2014年春季,在國立國父紀念館綻放。

為了使自己的作品能顯見於世間,並勇於接受挑戰,古人云:「薰風自南來。」來自臺南的藝術新生,憑著對藝術的執著,努力不懈的精進,並發表長久以來的成果,藉由該展覽,讓外界共賞、評價各自的畫作,作為改進的動力,希望經該次試煉,能為往後的藝術生涯,填砌康莊。

該次展出的的作品內容,包含了山水、人物、花鳥,內涵各種生活中所見、所思的情境,藉由外在客觀景物,融入自己內在主觀的情思,將思緒與情感傳達於觀賞者,經由畫作的輝映,希望能激起觀賞者的共鳴,以及對藝術創作的支持。誠摯歡迎各界人士參觀,更期許社會賢達、藝壇先進不吝指教。相關資訊,請至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