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回返生活視覺-生活•環境•藝術」陳欽明創作展 2月27日起在國父紀念館精彩展出

圖/陳欽明─『太魯閣』

(WannNews)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將於2月27(五)至3月15日(日) 在翠溪藝廊盛大展出「回返生活視覺-生活•環境•藝術」陳欽明創作展。

陳欽明先生1972年自臺師大美術系畢業後前往西班牙,於西班牙馬德里大學藝術學院畢業並獲得繪畫教授證書,直至1993年回臺定居。

回臺後仍潛心藝術創作,雖因時空的轉變,但其觀念主軸依舊延續著後現代主義的精神和思維,及對人文和自然環境的關懷。在生活中與自然環境對話,並以誠摯的心去探觸,從靜觀、感受、構思到創作的過程中,能刺激和挑戰他的原因,在於「自然語彙所具有的迷語特質」。

該次展出作品表現的內涵,是屬於生活化的一種美感「真實自然」。該展將於104年2月28日(六)下午2時舉行開幕典禮。期盼各界人士共襄盛舉。相關資訊,請至國父紀念館全球資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