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第26屆金曲獎「國際論壇」連辦11場 深度剖析未來趨勢 葛萊美獎得主藍迪傑克遜來台

圖:葛萊美獎得主藍迪傑克遜(左)來台主講亞洲藝人通往國際,希望能與具有指標地位的金曲獎得主合作。


(WannNews)2015第26屆金曲國際音樂節「國際論壇」6月24

~25日在台北君悅飯店一連舉辦11場,邀請到荷蘭、俄羅斯、澳洲、日本、中國、美國、台灣等國,共計52位引言人與國外講師,討論品牌、音樂製作、社群媒體、行銷、創投募資、國際市場、音樂教育等議題,深度剖析未來趨勢。


主辦單位表示,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智慧型手機及穿戴式行動裝置的功能不斷推陳出新,音樂產業的面貌與趨勢大幅產生變化:而音樂串流平台興起、社群網站衍生的自媒體、全球演唱會熱潮、影音網路直播...等現象,對流行樂的商務發展與市場產值影響深遠:此次論壇規劃這些主題,為台灣流行音樂產業創造更新的商務模式與拓展海外市場的契機,並提升金曲獎在全球的能見度與影響力。

另一場隱藏版的國際論壇於6月25日由藍迪傑克遜主講,分享包括:他個人的音樂產業經歷、對於華語音樂產業、為什麼想與華語藝人合作、亞洲潮流崛起、各國電視選秀的現象...等看法,並與產業界人士討論交流,讓金曲獎未來有機會與葛萊美獎進行更直接密切的合作。

藍迪傑克遜曾獲葛萊美獎最佳專輯製作獎、並擔任美國歌唱選秀電視節目「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評審長達14年;他不僅抵台之前就先深入了解金曲獎的歷史,並積極搜羅過去曾經獲獎的歌手作品,希望能夠與具有指標地位的金曲獎得主合作,讓華語與西洋音樂撞擊更燦爛的火花。
第26屆金曲國際音樂節「國際論壇」詳細資訊網站http://gma.tavis.tw/GM26/GMF/Conference.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