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身心健康系列講座」 6月28日與您分享

(WannNews)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與財團法人思源教育學術促進基金會為促進民眾身心健康,舉辦104年度身心系列健康講座,第五場特邀三軍總醫院精神科葉啟斌主任,於6月28日下午2時30分在該館演講廳,與民眾分享「壓力調適與精神健康」之精闢講題。

壓力就像空氣一般,無所不在。對我們來說,「它」或許可能讓你視而不見,甚至習慣壓力的存在,導致忽略了對健康的影響?因此,你是否有胃食道逆流、潰瘍、頭痛、下背痛、便秘、及胸悶等不明疼痛,卻遍詢名醫,做遍檢查,仍無法發現原因的困擾;還是你已經重度憂鬱,慢性失眠,甚至覺得人生已無意義。基於此,在這種種狀況顯示下,我們是否有辦法及早了解壓力對身心靈健康的影響,並預知病因初期的警訊,進而採取更積極的態度,認識壓力,學習因應,避免高壓環境產生,帶來傷身又傷心的憂鬱症。

該場講座邀請到三軍總醫院精神科科主任、臺灣心智健康協會理事長葉啓斌醫師擔任講師,告訴您如何及早因應壓力,輕鬆生活。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02)2758-8008轉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