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攝護腺癌的防治」 陶聲洋防癌講座7/5國父館舉行

(WannNews)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與財團法人陶聲洋防癌基金會共同主辦的陶聲洋防癌系列講座,將於7月5日(日)下午2時30分在該館演講廳舉行,講題是:「攝護腺癌的防治」,將邀請衛福部部立雙和醫院泌尿科吳佳璋醫師主講。

攝護腺是男性特有的器官,攝護腺可分泌攝護腺液,形成精液的一部份,用來保護精蟲、提高精蟲活力。攝護腺一般約核桃大小,但隨著年紀增加,經過男性賀爾蒙的刺激會逐漸增大,形成攝護腺肥大。

自2004年起,攝護腺癌即取代胃癌成為男性的第五大癌症,攝護腺癌沒有明顯症狀,如欲早期發現即需抽血進行攝護腺特異抗原(PSA)的檢查或由醫師施予經肛門攝護腺指診進行篩檢。

攝護腺癌的危險因子包括年紀、種族、家族遺傳、賀爾蒙、飲食、環境轉變等等,因此,男性應該多方面從各個面向去進行攝護腺健康的保養。 衛福部部立雙和醫院泌尿科吳佳璋醫師於7月5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在國父紀念館一樓演講廳演講「攝護腺癌的防治」,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推廣服務組(02)2758-8008轉523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