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杜鵑挾強風襲台 曾經停電戶已接近60萬

(WannNews) 強颱杜鵑襲台已陸續造成停電災情,截至今(28)日下午6時止,全台累積曾有590,560戶停電。目前仍有352,351戶停電中,停電主要地區為宜蘭縣102,560戶、桃園市61,652戶、台中市53,176戶、新北市37,437戶及苗栗縣25,917戶,台電提醒停電請利用台電公司網站或使用手機APP「電力報馬仔」來通報。

台電表示,台電董事長黃重球及總經理朱文成下午到台電緊急應變中心坐鎮指揮搶修,目前各地仍是風強雨大,預計明天清晨前颱風才會出海到台灣海峽,因此停電災情還是會隨著風雨而變化,台電會視風雨及交通道路等情況、積極搶修復電,建請民眾暫時保持耐心不要急著打電話通報,並給搶修復電的人員多一點的包容與鼓勵。

台電指出,位於北台灣暴風圈的核電廠因風速已超過12級,在嚴謹的核安要求下,依規定進行降載,其中核一廠2號機及核二廠1、2號機反應爐功率皆已降至20%左右;至於核一廠1號機停機中,另位於台灣南部的核三廠,則正常運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