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臺北市揪你來旅行」活動9/18起跑 名牌登山包等萬元好禮等你拿

圖/竹子湖好行推出「就愛集時行樂」戳章活動,完成集章就可以兌換贈品。左起臺北市公共運輸處李文成專門委員、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大南汽車副總經理徐燈波、自然生態作家劉克襄老師、湖田里里長曹昌正。

 

(WannNews)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表示,為鼓勵民眾多加利用台灣好行路線,即日起推出「全民瘋草山」網路活動,民眾只要上傳陽明山照片並留言,就有機會得到The North Face登山包、Taipei Pass一日券等總價值超過萬元大小好禮!另於9月19日、9月20日、9月26日及9月27日等週六、日,推出「免費搭乘活動」,活動當日不僅可免費搭乘「北投竹子湖線」台灣好行公車及小9公車往返各站,還可以參加「就愛集時行樂」戳章活動,民眾只要持北投竹子湖線摺頁,於台灣好行公車上取得圓形巴士戳章,並前往陽明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草山行館或竹子湖站候車亭取得方形印章或拓印,完成集章後,就能在北投旅遊服務中心兌換贈品。

簡余晏表示,台灣好行北投竹子湖線自102年6月30日開跑上路以來,已服務超過174萬名旅客,深獲民眾喜愛,也是目前臺北市內唯一的台灣好行路線。在此時推出「臺北市揪你來旅行」活動,就是希望大家一同在秋天上山旅遊,也可以在下山時買個箭筍,回到家裡煮來吃,感受不同的臺北玩法,歡迎大家多多利用免費四日搭乘的好時機,多多體驗北投竹子湖的旅遊魅力!另外,本條路線還包括具有懷舊氛圍的北投溫泉博物館、不同於臺北都會區的硫磺谷自然景觀,以及充滿人文歷史故事的草山行館、陽明書屋等,歡迎民眾及遊客都可以利用台灣好行「北投竹子湖線」暢玩到底。

另為吸引年輕、學生族群搭乘「台灣好行北投竹子湖線」,於今日(9月18日)起至10月17日推出之「臺北最好行,全民瘋草山」挖好康網路行銷活動,民眾只要到挖好康「全民瘋草山」活動網頁,上傳陽明山照片,並留言「我搭乘台灣好行-北投竹子湖線遊草山,在xx 地區(拍攝地點)」,上傳成功後就能參加抽獎,獲得The North Face登山包、Taipei Pass一日券等好禮!民眾透過親自前往搭乘感受,或是分享自己的旅遊回憶,能為北投及陽明山觀光旅遊再造新話題!

對於相關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至臺北旅遊網(http://www.travel.taipei/)、台灣好行官網「最新消息」(www.taiwantrip.com.tw/)查詢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