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記憶改寫,幸福就來了」專題講座 9月24日於國父紀念館中山講堂舉行

(WannNews)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將於9月24日(四)下午2時30分在該館中山講堂廳舉辦大師系列講座。講題為「記憶改寫,幸福就來了」,主講人吳娟瑜老師為知名演說家及作家,常受邀至各地演講,獲得廣大廻響,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前往聽講。

該課程將以真實案例與故事,讓聽眾能更了解記憶對心理的影響,解析如何改寫這些不好的記憶,從不好的記憶中釋放,找到人生的幸福。成長中種種的不愉快,由於強烈的感受左右了記憶,讓人困在其中,影響性格和人際關係;透過幸福六絕招:孵夢造夢、轉移注意力、重新信任自己、找對人生導師、細胞活化、重新感受人生,勇敢跨越心結,突破限制,就能開創人生的新頁。

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02-27588008 轉 627陳先生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