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周俊勳的棋跡人生」 國立國父紀念館9月20日開講

圖/周俊勳講座海報

(WannNews)為使國民生命視野更為寬廣,更助益社會文化教育之推動,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與財團法人真善美基金會、財團法人薇閣文教公益基金會以及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主辦「真善美系列講座」。並邀請中華職業圍棋協會精銳國家隊周俊勳總教練,於9月20日(日)下午2時30分,在國父紀念館演講廳演講「周俊勳的棋跡人生」。藉由該次演講,周老師將分享人生如何看待得失與勝負,鼓勵築夢朋友從逆境中突圍。

周俊勳老師自7歲開始學棋、9歲業餘初段、11歲業餘6段、14歲職業初段、15歲獲得人生第一個名人賽職業冠軍,現任中華職業圍棋協會精銳國家隊總教練。周老師除了講述自己在國內推廣的圍棋運動之外,亦以他自己的人生經驗,分享勝負的轉折與學習,更希望透過該次講演,與大家交流彼此生命智慧。9月20日下午敬邀各界人士踴躍參加講座,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推廣服務組(02)2758-8008轉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