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第二屆臺粵孫中山思想論壇」 9月22日於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

(WannNews)「第二屆臺粵孫中山思想論壇」,訂於104年9月 22日(二)下午1時30分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第一會議室舉行。

為紀念國父孫中山先生150歲誕辰暨逝世90週年,是項論壇由國立國父紀念館、中國文化大學社會科學院與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中山學術文化基金會共同主辦。

目前國內孫學研究環境及中山學術研究所紛紛轉型,該領域學者、研究生及有關著作大幅減少,孫學發展面臨考驗。該次論壇將以「孫學在臺後續發展探討」為主題,進行兩場研討。首先由中國文化大學邵宗海教授培訓一年的「孫學種子隊」成員,就「孫學在臺後續發展」的觀察心得,進行引言;第二場將邀請國內學術界重要專家學者、廣東中山大學歷史系教授及國立國父紀念館研究員擔任與談人,同樣針對「孫學在臺後續發展」,進行深度對話。

兩場論壇主持人分別邀請金門大學國際暨大陸事務學系周陽山教授,及中國文化大學中山與中國大陸研究所李炳南教授擔任。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 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研究典藏組 02-27588008轉725邱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