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咱仨─畫‧情‧緣黃名芊、蔣永溪、張慶鈞畫作聯展」 10月9日起在國立國父紀念館盛大展出

(WannNews)「咱仨─畫‧情‧緣黃名芊、蔣永溪、張慶鈞畫作聯展」將於10月9日(五)至10月18日(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翠亨藝廊盛大展出並於10月9日(五)下午14時00分舉行開幕。

這是創新藝術思潮的開端,而路向無限延伸─畫展由臺灣出發,繼而於南京、東北、上海……巡迴展出,或許還可能擴進歐陸……,每一站的停留,或許還會有當地一線藝術家投入新的創作元素。

第一站臺灣:大時代新思潮的創發,其核心價值,就在於反樸‧歸真。參展者黃名芊,是傅抱石(中國近代著名畫家與美術史論家)閉門弟子,曾隨大師行兩萬三千里路壯遊寫生,也是中國大漠山水畫派創始人;蔣永溪,是兩岸藝術論壇發起人,也是臺灣最重要的自然生態畫家,其畫風逼真如實,開啟了風景畫派的全新面貌,獨步藝壇;張慶鈞是東北著名藝術家,深入西藏的神祕、真樸而呈現於畫作,帶來生命最初的感動。歡迎先進蒞臨參觀指教。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或活動聯絡人楊麗玲小姐:049-245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