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中油舉行2016月曆發表暨畫作聯展

圖/中油之美月曆發表暨畫作聯展假中油大樓1樓圓弧廳舉行開幕式

(WannNews)「2016中油之美月曆發表暨畫作聯展」今(25)日10時假中油大樓1樓圓弧廳舉行開幕式,由董事長林聖忠親自主持,畫作展出至今(104)年12月3日止,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中油公司自2014年開始以繪畫創作作為月曆主題,並以油畫展現公司廠礦區的磅礡特色,廣泛獲得各界好評;2015年又嘗試經由中油人以外的角度看中油,以水彩畫完整呈現中油的真實風貌,讓民眾有如親臨其境般一窺中油廠礦區風貌,並藉以體察中油員工辛勤工作與親切熱誠服務的用心。今年更邀請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系主任沈禎教授為公司繪製「2016中油之美」月曆,希望藉由其深具神韻、深情的彩筆,呈現多年來中油對台灣社會公益貢獻的繽紛面貌。

元智大學沈禎教授的繪畫融貫中西,不但水墨人物畫卓然有成,也能自在悠游於油畫、水彩的繽紛世界,曾於101年11月受外交部之邀創作東方形象巨幅聖母聖子水墨畫「中華聖母」,獲教宗本篤十六世召見,該畫作已永久陳列於梵蒂岡克萊蒙八世大廳(Clemens VIII),103年更受中華郵政之邀繪製紅樓夢郵票系列。

「2016中油之美月曆發表暨畫作聯展」活動除了月曆畫作外,現場另有中油員眷繪畫、廠區寫生比賽作品、高雄煉油廠畫家創作、以及知名的高雄美濃藝術家曾文忠教授筆下的「高雄煉油廠」兩幅大型油畫等,共有140餘幅畫作展出,讓參觀者得以一窺中油廠礦區之各種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