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雪芙女神來解渴 拯救104員工遠離辦公室沙漠化 寶礦力水得強力推薦補水保水就靠它 隨時隨地水水的

圖/寶礦力水得ION WATER安達裕紀總經理(後排右四),帶著綠洲女神郭雪芙一起搶救104人力銀行辦公室沙漠化危機

(WannNews)你知道嗎?即使什麼都不做,身體也會不斷流失水分嗎?日頭赤炎炎,成天待在舒適冷氣房的上班族們,長久下來,竟然也會有缺水危機?!冷氣空調快速帶走你身體的水份,工作一忙起來水喝的太少,連日熬夜讓你膚況變差,OL們臉上更是容易脫皮、脫妝,身體缺水所發出的警訊,你注意到了嗎?為了不讓辦公室變成乾涸的沙漠,寶礦力水得特地打造專屬於上班族的辦公室綠洲任務。只要揪團拍照並上傳粉絲專頁,除了有機會獲得10箱寶礦力水得ION WATER之外,甚至還有機會可以邀請到郭雪芙親自探班,傳授保水小撇步,為上班族們補補水!

此次辦公室綠洲任務反應熱烈,各家公司卯足全力,上傳各式逗趣照片只為邀請雪芙女神來解渴。最後脫穎而出的最大幸運贏家,則是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以讓雪芙女神親自探班,化解缺水危機。

06/03活動當天,綠洲女神郭雪芙現身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探班,郭雪芙非常興奮的表示,『這次廣告是第一次化身為上班族,實際體驗上班族的生活是非常有趣的事情。不過由這次經驗發現,雖然待在室內,工作看似輕鬆,但是通勤時的曝曬、長久待在冷氣房中,都會造成身體缺水的狀況,所以上班族的大家這麼辛苦,當然要親自送上寶礦力水得ION WATER,為身體補水一下。』

綠洲女神郭雪芙現場更是強力推薦,寶礦力水得ION WATER在自己的生活與工作中是不可或缺的夥伴,『由於平常工作不管是廣告拍攝、拍戲還是出外景,都是室內室外到處跑,身體經常處在缺水的狀態。其實身體裡的水不只是水,還有鈉、鉀、鈣、鎂、氯等電解質,光靠喝一般的水是不夠的,所以要隨時適量補充ION電解質,才能替身體長效保水!而ION WATER口感清爽甘甜,又比一般的水更接近身體所需的水,最重要的是低卡無負擔,是維持體內水分的最好飲料。』

既然化身為綠洲女神,現場除了傳授正確的保水小撇步,還親自送上寶礦力水得ION WATER,並且與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員工們進行火熱互動,透過有獎徵答及幸運轉盤,合力將沙漠化的辦公室,補給滿滿的寶礦力水得ION WATER,讓辦公室遠離乾燥變成水水的綠洲,獲勝隊伍還與郭雪芙近距離合照,讓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員工大喊:不只解身體的渴,更是解心裡的渴。

身為上班族的你,還在等什麼?別在忽略身體缺水的警訊,別在只是大口大口喝下一般的水,寶礦力水得ION WATER,比水更接近身體的水,隨時隨地幫你補充電解質,幫你留住身體的水、留住健康!趕快到各大便利商店購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