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印度投資入門」16日 新書發表會金石堂免費入場

圖/印度將是下一個投資明星,經濟日報最新出版「印度投資入門」新書,協助投資人掌握投資契機。

(WannNews)印度將是下一個投資明星,為讓投資人更能了解如何錢進印度,經濟日報近期最新出版的「印度投資入門」新書發表會,將於16日晚上7點到9點,在金石堂信義店5樓龍顏講堂舉辦,並邀請到亞太投資專家—富邦投信、中華經濟研究院專家學者等,共同提出印度投資的相關概念,書中以深入簡出的方式,讓投資人能一窺印度這個神秘國度的面貌。

新書發表會中將由中華經濟研究院台灣東南亞國家協會研究中心主任徐遵慈針對印度政經概況為讀者作新書導讀,也邀請到富邦投信量化及指數投資部主管廖崇文分享印度市場如何投資,讓投資人快速入門。

相對於其他國家的證券市場,印度是國人較不熟悉的,其實印度正以快速的經濟成長,在當今的世界嶄露頭角,且在未來將成為亞洲經濟的領頭中流砥柱之一。「印度投資入門」新書發表會免費入場,欲報名者請於7月15日前,撥打報名專線:(02)8692-5588分機2679吳小姐、2622許小姐,或將姓名、Email、電話寄至電子郵件信箱:peter.hsiang@udngroup.com,完成報名。金石堂信義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6號。